close

650530  

夏天來了,最近一直在用有關毛孔的產品

沒辦法夏日的需求不就是這些嗎?控油、防曬、毛孔

夏天大部分就這些產品嘍~

Orbis這款是蠻特別的一個產品,一開始我實在看不是很懂

說是先溫熱軟化皮膚毛孔,所以會有熱毛巾效果

再來清水沖淨後會有清涼感收斂毛孔

每個字我都看得懂,但是意思實在不是很了解

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就是往臉上抹就對了!!

我想說應該是有點類似去角質凝膠的感覺吧~

所以用法應該就是抹上去就對了

雖然看說明不是很懂,可是抹上去之後就會立馬了解了~

badbab0  

他的質地就是凝膠劑型的樣子,是黑色的

我覺得非常有趣,很少看過這種顏色的毛孔類型產品

仔細了解後是因為裡面加了碳成分的關係,還有一些磨砂顆粒,

所以的確是會有淨化吸附去角質的效果

3ee920  

就薄薄抹在臉上就可以了

很像臉髒髒灰頭土臉的樣子哈哈哈

不用敷很久,只要幾十秒,馬上就會感覺到溫熱的效果

看我臉頰已經開始有點紅紅的樣子

那不是過敏喔,是因為他熱熱的促進臉的血液循環,就是運動那樣所以我臉就紅紅的了

不過不是很紅那種~就是微微的而已

溫熱效果後就會轉成清涼的感覺了

尤其是溫水洗下去,也是馬上會有涼涼的感覺

他建議的水是溫水或冷水,這兩種水溫我都有試過

我個人是覺得用溫水,就和皮膚溫度差不多的水最能感受到清涼的感覺

洗完那種清涼感真的會感覺很舒暢喔!!

令我覺得很神奇的一個保養產品,想說怎麼會有產品可以一下熱又一下冷的

很新奇又有趣的一個保養品~

be7b2c0  

剛洗完真的有股清涼又緊緻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蠻透亮的~

一個禮拜可以用2~3次,潔淨後後續保養品一樣要上喔!

後續保養品會有比較好吸收的感覺~

皮膚感覺很舒服暢快

 

後續我會繼續再用毛孔產品就是Neogence控油平衡收斂水

反正就是想一直縮毛孔就是哈哈哈

夏天現在我的保養程序就是

洗臉(月光皂)→Orbis毛孔淨化凝膠(或是Neogence毛孔深層清潔泥,擇一每周大約用兩次)→Neogence控油平衡收斂水(或L'EGERE健康化妝水)→雅詩蘭黛特潤(或是雅頓黃金膠囊、Dr. Wu角鯊精華、薇姿極光淨白精華,擇一)→薇姿晚安凍膜(這個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