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2fb0  

蘭蔻今夏的粉底液出了

是說我好常試到蘭蔻的粉底液,所以我的底妝很常有他們家的東西哈哈

我的夏天和冬天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都會稍微調整一些

冬天的會比較厚重保濕一點,現在我比較喜歡用清爽的精華油,用起來很舒服

夏天的當然喜歡比較清爽的,夏天熱容易出油,清爽不黏是個重點

化妝品也是我變動的也只有底妝啦

夏天的底妝就會換比較輕薄不黏的粉底

蘭蔻底妝其實都輕薄的,最近我底妝都是換他

ba717e0

60eed0  

這次我色號是選BO-01,是最白的色號

他另外一個色系我有點猶豫,不過最後還是選了BO-01

不過推開其實顏色沒有差很多

334410 

因為他質地很像乳液的感覺,就跟去年的質地也很像

很好推又很輕薄

61b760  

右邊手背是推開的樣子,左邊是沒有擦的

不仔細其實看不太出來

因為他很自然

3e7160  

這樣看應該有比較明顯一些

左手是擦了蘭蔻粉底液,右手是沒有擦

擦了之後膚色比較均勻,遮瑕力中等,沒有太大瑕疵應該就可以了

可是我有黑眼圈和痘痘、痘疤,所以要另外再用遮瑕膏

351ee0

 

抗汗程度我覺得蠻不錯的

我直接到水龍頭下大沖!

 

fd80370  

沖完沒有什麼差別!!!

都還在手上

baa80a0

直接壓上衛生紙

ba6b880  

沒有差別~

fd96410  

衛生紙上也只有吸水的痕跡

沒有底妝的痕跡

抗汗效果蠻好的!!

c22d9c0  

素顏~有痘疤跟黑眼圈

ba9af30  

擦上後~

這是上妝後四~五個小時以後

沒什麼脫妝

他的妝感不是完全粉霧的質感,是有一點點的光澤

但是不是像韓國底妝的那種強烈的光澤感

其實夏天那麼強烈的光澤感,不是明星一般人用起來其實蠻像大出油的哈哈

所以運用修容打亮的方法我覺得比較好

3f77e0  

這個是妝後超過12個小時了吧

大概有15個小時了吧,鼻子鼻翼因為出油已經有點掉妝了

因為我上班有戴口罩,所以口罩接觸的地方因為摩擦比較容易掉

可是整體來說其實都蠻完整的

之前同事還說我怎麼好像不太會掉妝

其實還是會XD只是他可能沒有到超近看哈哈

 

我現在用粉底液都用底妝刷上

不要一次用太大量,粉底液先擠在手上點一些在臉上,再用刷子圖開

均勻後再繼續點上、圖開

我覺得這樣妝感比較美,也會比較細緻的感覺

圖比較多上去再推開的話我覺得比較不均勻,

不過蘭蔻這款粉底液其實用手上也可以,因為他質地很像乳液很好推

因為我買了底妝刷所以才要用刷子上的哈哈哈

這樣才不浪費嘛!

 

我冬天是用IOPE的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

現在用的時候覺得有點油有點悶

所以現在夏天比較熱我應該會改用蘭蔻的這個粉底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