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bdf50  

Neogence霓淨思毛孔深層清潔泥

這次要來個測試心得

所要快速感受一下

這個是試用的實際使用時間應該不到三個禮拜吧

不過這個毛孔深層清潔泥本來就不是要天天用的東西

我仔細看了一下它好像沒有寫它用的頻率是多少天使用一次

但是這種深層清潔面膜大部分都是建議一個禮拜用一到兩次而已

它是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碳的配方,所以還蠻去油的

油性肌一個禮拜應該可以用兩次,混合性肌膚一到二,乾性一次就可以

ff79330  

它是長這樣的,第一次擠出來的時候,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像貝加斯的深清面膜喔』

以前一開始這種泥膜深清最有名的就是貝加斯了

但台灣專櫃我覺得賣得比較貴,還是自己去國外帶回來的比較便宜

Neogence毛孔深層清潔泥確實就是類似這類的產品

使用方式就是擠出來覆蓋過臉的皮膚色,眼周嘴巴附近避開

ff73a60  

就像是我這樣哈哈哈哈

然後就等它乾,大概只要十分鐘,我覺得它乾的速度很快

等它乾的時候請不要做任何表情,也不要看任何好笑的影片聽笑話,因為會有臉要裂開的感覺!

說實在它也蠻好塗得開的,貝加斯的泥膜質地比較硬,比較不好推一些

相對的就比較容易拉扯到的感覺

但是Neogence毛孔深層清潔泥就不會,很好延展開來,質地也比較軟一些

可能是因為不是完全的都是高嶺土的成分也有添加活性碳所以質地就稍微比較軟,不可能會滴下來就是

11872ff0  

等全乾,泥面人就要去清洗了喔

這個我覺得也非常好清洗,用雙手就可以有很好的洗落效果

我個人洗臉喜歡用海綿,洗這個相對來說就超級好洗(跟貝加斯比較起來)

這種深清面膜洗完本來就會有偏乾的感覺,不過會覺得肌膚舒暢

而且鼻翼的粉刺會浮出來!我手賤就會想擠哈哈哈

 

再來收斂就使用Neogence霓淨思控油平衡收斂水

62aba0  

夏天這兩個真的是蠻搭的一個組合

這瓶含金縷梅調理因子可以改善出由鎮靜皮膚

這瓶擦了我覺得蠻舒服的

322730  

還蠻喜歡的~用了快一半

因為這陣子天氣熱,這瓶早晚都可以擦,不會黏膩,完全乾爽

但是這瓶含有酒精的成分,會過敏的人要先測試,不然就直接迴避謝謝

我本身也對酒精過敏耶!但是這瓶居然沒有讓我過敏,我還挺訝異的

我先用了才看成分的哈哈哈,結果測試沒有過敏,放一百顆心繼續用!

推薦夏日油性肌膚的人!!

不過我是混合性哈哈,夏日天氣就繼續使用~

我之後精華液是使用油狀的精華油,不會有屑屑的產生,最後使用晚安凍膜也不會有

所以目前持續愛用中!

尤其擠完粉刺,這個可以舒緩,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6dae30  

用完清清爽爽~

夏天組合!我覺得蠻不錯的

但切記!說是減緩出油控油,這都還是會出油的!!

不是說你本來是油田,用了就讓你變荒地,這是不可能的!!!!!

人的臉部出油這才是會讓你的臉更乾而已,而且乾更是老化的前兆

所以油水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之後的後續保養一定要記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