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週年慶都很恐怖(尤其是女人,看見了每個人的慾望XD)
是的
昨天說要去買的
今天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
週年慶全館八折不過Sofina比較任性打九折
不過平常沒什麼折的,反正還有禮卷
ベリーべり得手!
車停在FIRDAYS前面很怕被吊所以很迅速的買
櫃姐人很好還問我要不是試用之類的
可是就很趕樣
就說「直接包起來啦~」(哈哈屁啦最好有這樣說)
反正就是一切都很快
就這瓶啦↓而且贈品還是べりーべり




也幫孔雀魚們的新家買了點裝飾的東西和新飼料
希望他們活的建健康康的呀~
回家這幾天是給李祐幕照顧,說實在我很不安
因為他都不理他們-_-
不過至少有餵他們這樣就很不錯了
他們應該很想我吧๑→ܫ←
他們應該很喜歡新買的水草吧…(可能會躲在水草裡面讓人誤以為我在養水草之類的´_ゝ`)





早上上的日文我跟桂花整個覺得很輕鬆
蘇緯雯反而很苦惱的樣子就問:你們兩個怎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呵呵就說要看日劇吧
多有用阿~
今天教生活最簡單的用語,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すみません那類的基本語,
還有數字、人稱、學生、老師的那些單字
哈哈這些隨便一個日劇都有出現
剛起步就蠻順手的,這樣學語言就會學的很開心
不過說實在的外來語實在很難聽…(不知道講過幾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