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日被匆匆告急說我還是要做生技報告
已經覺得有點靠么了…
我在晚上十一點多開始認真做起來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很久的
但是…很悲慘的我完成的時間是在凌晨四點
而且在我快要完成的最後階段
這台該死的電腦居然給我突然關機
後來都無法進入Windows,此時心已經涼了一半
該不會我要重作吧…
試了好幾遍還是沒辦法成功進入windows
後來只能用安全模式成工作完了作業
但是很OX...沒辦法上網沒辦法連USB也沒辦法開燒錄程式
任何可以存檔的方法都沒有
哈哈很好阿,那我千辛萬苦硬要趕出來出趕心酸的就是
還不是沒有辦法在禮拜一交…
我幹麻不早點去睡
怎麼那麼蠢阿~~

剛剛用XP光碟修復
好險阿
救回來了…
不然真的是死了算了
很奇怪我又沒有下載什麼
就是點了windows的更新而已
後來沒多久就這樣了,氣死我了以後不更新了
什麼爛貨
而且我這間的網路不知道是在不穩什麼
昨天還可以用的時候網路一直出現已連線→斷線(重複了N次)
反正就是說我網路也不能上
到底是在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