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怎樣整個很懶惰
很懶的寫日記
最近熱衷養孔雀魚
前一篇說了,可是他們很害羞,害我有點悶
今天從黑馬那拿到了四隻小魚,也是孔雀
他們四支不知道是人多比較熱鬧還是怎樣
為飼料都用搶的
這種的感覺就很好,好high阿

晚上去市區吃飯還陪學姊逛街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老人了
後來很累耶,怎麼會這樣…
最後去新光,他們週年慶,感覺就比SOGO熱鬧多了
果然週年慶大家都買性堅強,
可是沒什麼錢只會越看越傷心的感覺
只能看不能買這種感覺不是很糟嗎?!
但是看了看決定明天去sofina買VERY VERY隔離霜
聽說很好用是吧~

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本來以為只是吃個飯…沒想到搞那久-_-
馬上看我的小孔雀
沒想到…
桂花的那瓶裡有一隻最小的魚死翹翹了
我好傷心阿
雖然不是我的
可是他先放我家的
這樣我罪惡感很重><
原諒我吧…


今天跟淑清聊了一下
給他看了我照的照片
他說這隻↓應該是母的

我還以為他們↓都是公的呢

後來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那隻好像真的是母的呢…
興奮了一下
快生小孩吧~~
我要熱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