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多了兩隻害羞又有點神經質的小魚
之前在桂花家看到他們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根本就是大肚魚
現在長大了,
就像大肚魚長了漂亮的尾巴
哈哈

昨天新入我們家
很怕我的感覺
他們先是舟車勞動的從市區搭桂花的車來陪我們上學
可能搭了個順風車暈車了
到教室的時候他們整個呈發瘋的狀態
水中還出現很多不明物體
還蠻怕他們一個閃神就翻肚的
回我家我給他們換了個大環境…臉盆
因為我家暫時沒有適合他們活動的box,所以將就著點用
不過兩隻魚住著有點大的空間他們開始害羞起來
都遊蕩在臉盆的周圍比較不敢游到中間
但是他們非常需要水草,因為他們喜歡躲在下面
我就把水草移到中間,看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會裝死不動,
走開了他們就偷偷移動水草,把水草移到旁邊去
很神奇吧…他們居然做的了這種事
本來以為是我的幻覺
但又嘗試了幾次,本來在中間的水草後來都會變到旁邊去
他們還真的移動的了水草~好好玩喔~~

有時候拍打臉盆他們就會發瘋的在裡面衝來衝去
好有趣阿
哈哈哈哈

看我夠無聊吧

不過我還打算跟黑馬要個十幾隻
我要給他們添新夥伴


最後
告訴大家
他們是孔雀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