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整個就都是7的意思
用日文輸入打出那麼多東西~







今天大米蟲三隻
背著鴨子(也沒有背著啦XD因為我們知道鴨子要上班呀,我們是明理的孩子,知道她要上班所以才不好意思還打電話說我們要出去的意思,這樣會讓她第一天上班上的很不安心>_<這是真心話唷!)
我跟光瑩、雅雯三個待業中的孩子們因為閒在家裡實在是快發黴了
所以就決定出去逛個街啦~
剛好光瑩也想剪頭髮
所以就以這個名義出去透透氣啦~
一直在家裡被問找工作了沒真的很煩!

早上起床十二點,真的超級不想起床!
因為昨天光瑩約我,說要約雅雯後也沒回報給我下落
所以我所幸很想繼續睡下去的
因為打這位光瑩小姐的手機也不接的!
打到她家裡終於是接了…是半夢半醒的跟我說…她昨天沒連絡到雅雯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沒有要去了,想繼續睡個回籠覺的…我昨天整個太早睡,凌晨起來睡不著凍到早上才昏昏沉沉的睡著了,早上起床打電話的聲音簡直時痛苦的快要死了一樣
原以為可以睡下去的,結果這位小姐還是決定要去
好吧~那就只好換我再打一次雅雯的手機了
打威寶→GOOD~關機是吧…打家裡→ㄟ?居然是空號我真是見鬼了(後來才知道那個電話是她之前住外面地方的電話)
最後一個了唷~打中華……沒想到是很有精神很有朝氣的給我為~了下去
頓時真的有點囧…
問她有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很高興的跟我說OK因為她沒事
非常好!終於這樣相約完畢了

因為我機車還沒寄回來,所以要去坐鎮民免費公車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坐車的人很多,整台車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好不容易三個人碰面了,要搭火車的時候才一下月台~GOOD!突然下一個超大的雨,整個很噴~真的覺得地球要爆炸了的感覺,前一秒天氣還很好的

一見面不管怎樣就是聊天聊天講話講話
反正這個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了
完全不管其他人是不是覺得很吵之類的(其實路人們也無聊的一直偷聽我們講話吧…雖然有時候話題有點…A...B....C...........)

要約剪髮,要去的店也公休,完全沒有特地目的地…
肚子很餓,像我這種在外面不能餓的人,當然是填飽肚子為第一優先!
本來雅雯要帶我們去吃的什麼好吃的鬆餅店
人也爆多
大熱天的我這種討厭等待的人怎麼可能等的下去
就繼續尋找其他目標
所幸最好是有找到還OK的啦
只要不難吃,其實我接受度算很高的~
在下午茶店(忘記叫什麼了)待了還蠻久的,因為沒是整個人都很悠閒
不急~不急~~
吃到了四、五點才走(大部分還是聊天為重XD)
然後開始又找了光瑩要剪頭髮的店
中山站那附近的剪頭髮店都好貴,動輒都六百起跳的那種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便宜洗剪只有450的,可是他內部的…人…實在是…讓人看了很不想進去
所以我一直有意思慫恿光瑩不要減了,不如上網先是去做點功課,找個好一點的去桃園剪吧~
就決定先去逛逛了
先逛了披著新光三越的衣蝶,真的都沒變,就是都一樣的櫃~
很貴以我現在這種米蟲的功力,一個都沒勇氣買下去(如果下個月信用卡日到了就比較不一樣了啦XD)
所以大部分就是走走看看啦
最後去逛了台隆手創館
說實在~我真的覺得那裡東西真的很不便宜
以日幣來換算,手創館的價格真的是提高很多
所以…我還是…看看…有不錯的下次頂多叫雅雯去日本買哈哈
不過最後我還是帶走了一個肌研的防曬makeup base
只因為它特價覺得很便宜了,不帶個東西回家覺得有點空虛而已

買完打算要去換卡
衣蝶卡可以改換新光三越VIP卡
有某兩個路痴還帶著我繞了舊新光一次才發現說那是剛剛走出的那一棟
換卡的地點是新的三越原衣蝶館的五樓
在填寫資料的時候,那個客服人員大哥,一直很有興趣慫恿我們直接辦新光VIP卡,說有比較多優惠
聽到這個我當然是很有興趣
不過雅雯補了一句:我們都還沒工作應該不能辦吧~
結果那位大哥感覺好像是業績沒了那種感覺的樣子,就先招待另一位小姐看起來會辦的
唉~算了
反正也不常來

辦完出館本來想買點東西吃就回家去了
不過光瑩小姐堅持一定要剪頭髮的意思
所以我們就去衣蝶對面的一間David.John看看
洗剪髮一樣是600不過有學生證可以打七折
算算這個最划算,就決定去了
不過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剪完造型完真的是還蠻好看,很有日雜的FEEL
而且服務時間並不短…是搞了很久…好險我跟雅雯都是多話鬼
光是聊個保養品化妝品我就可以扯超久了
所以~光瑩剪完我還是一本雜誌都沒看完XD
剪完當然就是回家去了
坐火車前還硬要先去吃個東西
最後到十點多才準備坐車回家

到車站有光瑩的拔拔載是還蠻不錯的啦~
總之今天就是個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