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去淡水馬偕看阿公
順便去看了新蓋的馬偕樓
馬偕樓很新穎
一樓有點像百貨公司
多很多商店
有山崎麵包、萊爾富、一間藥妝店和一間醫療用品店
還有多了很多間餐廳
就有點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那種感覺
好像多了五、六間吧
不過新棟馬偕樓好像還沒完全啟用
上面有很多樓層都還沒使用
所以人比較少一些
舊棟檢驗科那邊現在也都在裝修
檢驗科現在要搬去新棟馬偕樓了
會擴大很多
並且新增特殊醫學項目
我所知的大概就這樣了


這裡是馬偕樓大門,現在接駁車都會開來上面了


這是美食餐廳入口,有裝飾的樹,還有洗手台~記得吃東西前先洗手
尤其是在醫院工作,洗手是衛生及疾病傳染的預防重點


多了一間咖啡店,這間是ISCOFFE
如果是星巴克應該會比較受冬菇學姊喜歡


九龍茶水攤
看到這個就真的覺得很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感覺了吧~


壽賀喜屋日本拉麵連鎖

最右邊還有一間費太太
最左邊還有一間還兩間吃的店的樣子
記得有牛肉麵的

因為那天去探病後來有點無聊
還進去那個藥妝店玩了一下
看到有INTEGRATE

唇蜜現在都75折
不過有限定色號,顏色都很漂亮

不過重點是
這一整櫃
你要隨便試用都沒關係
那天去看她整櫃的試用品都是新的
看了還蠻高興的
有圖為證↓
眼影們






就說什麼都是新的了

↑新款唇蜜依舊都是沒人用過

↑最有名的完美艷光唇蜜
這個我有試一個顏色,因為我什麼妝都化好了
眼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試
所以只好試唇蜜啦~
都沒人用過刮杓都是透明非常乾淨的!


↑眼影筆~桂花兒的最愛
滑順很好化,可當打底也可單用暈染開
金色這個顏色很好看(因為我是金色控XD)


↑連最新,我最有興趣的眼蜜也都不外乎是新的
可是真的很可惜阿~
我眼妝都化好了
試在手上沒什麼意義
唉~虧它還是新的說!
不過這款眼蜜完全不防水
沖個水掉光光…


有興趣的人去那裡試用吧~
還可以化個全妝之類的XDDDD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