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搭乘9點的飛機,
我們這團學生總共有12個還有加其他人不認識的人總共好像16個
他們大部分都一起去機場,我因為家離機場最近所以就給我媽載了
我時間都算的準準準,不過路上遇到一點小塞車
我差點以為我趕不上了~他們(12人)都提早先到了
還好我準時到了~不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12人中我是最後一個(另外4個好像有晚了)

之前去北海道的時候搭很早的班機,都沒有逛到免稅
這次九點的飛機免稅店都開了,終於讓我逛到了
不過本來以為很大其實很多都重複的
只要看你在哪邊搭乘往那邊走就大概有全部的了
行前沒有做什麼功課所以不知道要特別在免稅店買什麼
所以大概走馬看花,想說反正回來還可以逛
桂花很迅速的買的倩碧三步驟的保養品
我們就慢慢看~(但以一般人的速度來說是還是逛的很快)
好像還蠻早的我們就在候機室等了

九點飛機沒有誤點我們就準時起飛了~還是要說經濟艙的位子真的好小
我們坐靠窗的位子,是三個人的座位,我夾在胖子和桂花兩個個中間,一個很高一個高又胖
我是用來平衡的,可是胖子手整個都跨到我椅把上了,桂花則是腳直接頂到前面人的座位,大概就是說前面的人只要把椅子往後壓,她的腳就快被壓斷了
這次飛機上的電影讓我小失望~因為我大部分都看過了,害我覺得有點無聊
飛機上的免稅也沒什麼,而且還睡不著
所以有點焦躁的感覺(或是是因為左邊的胖子更燥鬰的關係…整個一直動來動去)
後來肚子有點餓,等阿等終於上餐了~不過我忘記吃什麼了,記得還不難吃啦~~
餐包加奶油好好吃~又多要了一個開心~~
不過裡面有一個甜點,真的是有夠難吃,根本就是agar,猜想大概有10%gel,有夠硬的
那時候相機收在包包所以沒拍,真是太可惜了


之後就等它到了
一群人全部都好期待阿~~~

終於在下午一點多到達日本成田機場

→在遊覽車上了
準備前往下榻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