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大的購買慾
怎麼會這樣呢

最吸引我的是母親節的優惠
有些品牌出的優惠不比週年慶的時候低
有的就折扣很差,所以只能留在週年慶的時候拼了
http://www.iswii.net/show/category/17356?page=1
↑裡面有非常完善的母親節優惠報導,也有各個百貨公司的母親節優惠時間

大心物品
MAKE UP FOR EVER 雙用水粉霜
好想要來個他們的特惠組

不過聽說他們櫃週年慶好像會有更加便宜的超值特惠
只是有限量
限量這種東西我是完全無法去排隊的
哪來的時間阿~而且還要人擠人的,殺破頭般
所以現在有不錯的特惠就很想殺了阿!

可是沒用過他們的水粉霜過
所以想要靠櫃去試試,可是真的有點麻煩
因為不是要去台北就是要去台中
偏偏我在新竹,新竹根本沒有他們的櫃
所以好煩阿
而且我還在負債中,但是依舊很想買

是說我就想問問愛好專櫃品牌的姊姊有沒有用過
可是她說沒有
不過呢~
她說:你粉底液沒了喔?
 我:對阿~你上次給我的GIVANCHY的魅力粉底液我用完了
 姊:是喔~我還有MAC的你要嗎
 我:你不買沒多久的
 姊:沒關係阿~反正我很少用,還很多

你看看我姊人真的好好~~
幫我省了很多化妝品的錢
MUF就留到週年慶吧

不過還是又看上了不少目標
慾望無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