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這學期只有兩天的課
不過我還是很愛翹課的樣子
今天因為有接到通知說早上的課老師會去可是不會上課
所幸就翹掉了

而且還很晚睡
所以本來下午要去上課的
因為愛睡覺
也把下午5.6堂也再度翹掉了

下午去上了7.8堂有點名的課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回家

本來還只想點了名就回家呢
看來我真的有點糟糕
可是也真的沒什麼事
因為我也都畢業生了
老師們也都管我們很鬆
挖哈哈所以課越少
就越愛翹課啦



晚上7點半多下市區吃飯小逛了一下
本來要去吃泰之味,不過突然想去隔壁那間餐館試試
結果進去後還真的有點後悔
就是很一般的小吃店
後悔指數50%
而且一進去裡面坐著一個死高中女生
對我叫著:菜單阿~菜單~在門口旁邊自己拿
很兇的樣子
我欠你阿~~~~~~~~!
真是囂張的死小鬼

本來還想說點個滷肉飯交個差就好
再去隔壁泰之味吃
不過這樣好像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硬著頭皮點了魷魚羹米粉和乾麵
是都還可以啦
很難吃那還得了就翻桌給你看了
另外還點了一個炸豆腐
好吃!!
算你行

然後逛了街又是想買東西的慾望開始
只是目前我是欠債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