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30.JPG        

淘寶一來我房間整個跟戰場一樣
好可怕呀~~
這是夏季的衣服
現在都秋冬了我還來發夏服裝時再是很不好意思
但是秋老虎偶而來襲,我的夏裝確實是還沒收拾裝箱中
照片也拍了就意思意思來PO一下

先介紹的三件不是DORA的唷

1. 簡約百搭垫肩口袋長T裙 (點字連結) 39RMB

11.JPG

這件是不付腰帶的呦
但是強烈建議這件一定要搭腰帶穿
不然一點型都沒有,因為要抓出腰線這件穿起來就很好看
她的墊肩你不喜歡也可以拆掉沒關係
說是墊肩其實也不然,他的位置是在二頭肌的位置
感覺穿起來會比較挺,所以我就沒有拆掉了
這件我很喜歡耶~穿到現在秋季一樣很實穿唷
穿這件人家都說我怎麼改變風格變那麼優雅了XD
這件我還蠻滿意的~很多人也都說好看
質料的話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雖然沒有很厚,但是不會透!(因為他是夏裝麻~)
這件算還蠻推薦的

2.  復古 雪纺百褶裙半身裙長裙 42RMB

  【Dora】 花瓣仙子 無袖波浪燒邊背心式雪纺衫 19RMB

2.JPG 

4.JPG  

這件就是很流行的雪紡長裙啦~
這件雪紡長裙穿起來蠻顯瘦的說
有的雪紡長裙真的太過飄逸看起來下半身都胖胖的說
但是這件不會唷~我也還蠻喜歡的
但是缺點是他的褲頭部份是用黑色鬆緊帶做車縫的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說~雖然也看到不少這樣的設計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配黑色上一比較不明顯 
上衣是DORA的,這件是韓版的吧~
在韓貨看過這件衣服 
可是這件衣服很不推材質很差
應該禁不起洗滌吧~
19RMB就穿那幾次而已吧原諒他
穿沒幾次就快散了! 


3.  欧美 休閒直統雙層寬鬆雪紡褲裙 69RMB

  【Dora】 花瓣仙子 無袖波浪燒邊背心式雪纺衫 19RMB

10.JPG   

9.JPG  

 

這件是褲裙唷~很特別吧 
看起來很像長裙的樣子
可是好不像我的風格唷XD
我好像失心風一樣買了囧囧囧
可是我覺得不難看啦
但是好像不適合我是嗎?!
上衣跟上一個一樣的,就是DORA的
湖水綠的材質感覺好像比黑的稍微要厚一咪咪
但是也應該是不耐穿的!當就就還是不推了
穿幾次而已

 

4. 【Dora】 水手風甜美條紋雪纺連衣蓬蓬裙 55RMB

1.JPG

真的有砰砰裙沒錯!甜美海軍風的感覺 
背後有個很大的蝴蝶結很可愛
而且大挖背有點SEXY的感覺
可是對我來說這件有點大耶~
黑色背心我搭在裡面的,直接穿會被看光光吧我好害羞XD 

 

5. 【Dora】牛仔拼接吊帶長裙 58RMB

3.JPG    

這件我也太大啦~
我怎麼覺得我穿起來好像睡衣
這件穿合的話我覺得很好看耶!會顯瘦的感覺…可惜! 

 

6. 【Dora】海魂 學院風娃娃領水手連衣裙 35RMB

5.JPG

這件質料蠻厚實的
我覺得很超值這件!穿起來也很可愛~
這批買來算是前幾名喜歡的
但是我覺得要燙一下
不然我自己往下看領口都會像中間圖片那樣看到連接的車邊

 

7. 【Dora】lena着 VIVI新款超熱甜美勾花娃娃領針織開衫 

6.JPG

這件是VIVI款,看VIVI雜誌這件有出現過唷~
這件穿起來很可愛~
而且很顯腰身
蠻好搭配的!!
質料也不差,不會刺唷~
可是缺點就是那個白色點點不是針織縫的,是用印的
這樣近看感覺降低耶! 

 

7. 【Dora】cutebaby寬鬆蝙蝠T 39.99RMB
  【Dora】復古碎花短裙 45RMB

7.JPG 

這件上衣好像是打版款的我看他標籤是MISS SIXTY的
材質蠻舒服的唷~這件上一我蠻喜歡的
害羞的人怕手舉起來看到內衣最好在搭一間內搭唷~
因為蝙蝠袖本來袖口就會比較大了!
但我覺得不會很透寬鬆舒服的感覺
這件短裙搭配起來我覺得還OK~
是我平常的風格沒錯!
可是剛拿到這件裙子的時候我很囧
因為穿起來有點奇怪
後來我燙了一下就很正常了
有副橘色皮帶,這個很爛完全不想拿出來拍
我還以為他怎麼會送一條這麼爛的東西
直接送給垃圾桶吃 

 

8. 【Dora】lena着 VIVI新款超熱甜美勾花娃娃領針織開衫 69.99RMB

8.JPG  

這件的名字我怎麼覺得跟前面介紹的那件紅的很像?!
這件也是VIVI款我也有在雜誌看過
這件很好看~
很推!!
而且穿起來有拉出腰身
會有顯瘦的感覺
黃色我覺得沒有色差
穿起來很有精神的感覺呢!

 

這次就買了這幾件啦
整體來說對我說我覺得還算滿意耶~
覺得淘寶就是要找便宜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