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我總共發了三次CHERRYKOKO團
這就是我三次總共買的東西
我自己的三次總共是有十幾件
包包分享過了很久,是第一次買的,之後又多買了幾次集合了很久才一次發完XD
秋天的其實也只有一件呢囧囧
洋裝還是可以搭針織杉做秋季搭配啦

 

1. 清新薄荷色百折長裙

DSCN9719.JPG

這件CHERRYKOKO也拍的太美了吧
但是我似乎是太哈比了耶
感覺有點過長(還是我自己不太習慣比較長的裙子囧)
基本上我覺得跟官網的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我覺得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所以我後來就轉賣掉了
顏色也沒有色差,皮帶是一起的~皮帶的質感也非常好
但是皮帶後面有點太長了,沒有固定的地方
而且裙子也沒有可以穿皮帶固定的地方
我知道我這麼形容整個有點抽象
總之就是皮帶會跑來跑去
我覺得我穿起來沒有很好看>"< 
上衣也是他們家的下面繼續介紹~

 

2. SWEET GIRL粉裸橘勾花領縮腰傘擺洋裝 

1.JPG 

這件質料不錯,感覺像是滑布的質料
穿深色內衣也不太透,還是隱隱約約看的到,但是不明顯
料子用的很足
真的就是讓你感受十足韓貨的感覺
這件穿起來很甜美
走SWEET路線的人應該看到就會立刻加入清單的吧~
縮腰的腰線設計除了拉高視覺比例也修飾了大屁屁

 

3. 超顯白~李桃紅綿料綁結洋裝 

2.JPG 

這件已經找不到網址了抱歉
我真的太晚PO了哈哈
這件好像是那時候還在架上的春裝?!
這件是純棉的,料子用的非常厚實
我覺得到現在這個秋天還蠻適合穿的
當然是要搭個外套~
肩膀的設計會覺得好像有墊肩的感覺
不過他只是縫製的巧思而已,因為料子厚所以容易拿捏
但是我覺得這件我穿肩膀感覺有點大
這件沒有非常喜歡~普普通通
腰間綁結如果可以再精緻一點就好了

 

4. 肩綁結海軍風天空藍雪紡無袖上衣

3.JPG 

我覺得這件很好看耶
可是我怎麼還是覺得我穿有點大
你們看圖右的假口袋設計都拉到胸下去了
我很喜歡他肩膀綁結的設計感覺很休閒可愛
而且這件完全不會透內衣顏色
因為他是兩層的雪紡,所以完全不透~
韓貨果然就是質料大勝!

 

5. 海軍風滾邊白短裙 

6.JPG

這件的穿搭跟上面那間天空藍衣服是一起的
很喜歡他的這個穿搭,所以我就兩個一起買了
可是…裙子真的是異常的大呀
其實我是自以為胖選到了66號
OMG!!你們看左圖示我穿上去的樣子整個超鬆的!
中間圖示我抓了一下整個大了那麼多
真正應該要的穿搭感應該是右圖那樣呀~
可是衣服大裙子也大我實在是有點哭笑不得…
我很喜歡這個搭配耶!! 

 

6. MISCHA BARTON字母短T

4.JPG 

這件是我第一批買的最滿意的一件
因為整個就是為我量身訂做一般的衣服呀!
非常的好搭配,怎麼搭配都好看呀~
而且穿起來有腰身會顯瘦!!
材質也非常舒服!
後來有50%折扣馬上就被搶光了

 

7. 大熱賣主角級蝴蝶結腰封褲裙 

5.JPG  

這件現在還有部分的貨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去搶
這件很可愛,蝴蝶結腰封整個非常可愛非常的搶眼
而且我覺得這件是一年四季都可穿的
秋冬搭褲襪就非常的足夠
因為他布料不會薄
是厚的雪紡材質 !
但是我這件穿起來是剛好,可是拉起來有點危機
我的大屁屁好討厭!!
但是他是傘擺的a字褲群的設計
穿起來又很修飾耶~怎麼會這樣
一點都感覺不出我的骨盆有多寬XD
顏色不是很粉嫩的裸膚粉唷~
是稍微比較暗一點的粉膚色 

 

8. 朝氣十足蛋糕砰砰花洋裝

7.JPG 

我覺得我會買下這件絕大多數是因為這件看model穿的很可口的樣子(誤)
不過實際上穿起來也很可愛啦~比起下一見這件的配色感覺十分的元氣
很有精神的感覺
腰帶是要自己綁的,所以你想要多緊都沒有關係
綁越緊腰看起來越細這樣
下面砰砰裙的設計只有在兩邊
突顯有多腰瘦這樣~
這件現在還有買
現在這種天氣搭件針織杉就可以出門了

 

9. 不一樣的甜美鄉村風,又是一件雪紡花花洋裝 

8.JPG 

這件洋裝的感覺我認為跟上一件是完全不一樣的(大家有這樣感覺嗎?!XD)
這件整個就很鄉村風耶
我會選這件就是覺得這件穿起來會很顯瘦
事實我也覺得是如此!(自己肯定)
但是腰間的蝴蝶結是自己綁的,但是是固定的
可選擇綁前面綁後面這樣
一定要綁!!
綁了看起來才會有腰身才會顯瘦
我整個綁到覺得他腰做的有點太大囧 
材質跟上面那件有點不同,上面那件感覺是棉的有混點麻料,所以版型比較硬挺立體
這件就是雪紡材質的,有內裡唷不會透
現在好像還有部分SIZE

 

10. 鬱金香打摺窄裙

10.JPG 

11.JPG   

這件總算是當季秋裝了
這件真的超級無敵顯瘦,穿出去人家肯定會問你腰怎麼那麼細
重點是一定要紮進去
而且他是高腰設計看起來腿會拉長
很喜歡這件!!
當季品所以都還有貨~
喜歡窄裙的人收到絕對不會後悔!
但是窄裙有一個缺點就是看起來會比較正式啦
所以其實還蠻適合上班族穿的
讓你上班穿起來不呆版,可愛又不會太超過~



以上!!
CHERRYKOKO有興趣的人上網找找教學方法
非常的簡單!
只要你有3D信用卡就可以
不然就使用PAY PAL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rrykoko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