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一月有五個禮拜
我大概要上三個禮拜的六或日的值班


今天看到這個真的超不爽的!
十月的時候也是碰到五個禮拜
那次是我被排到要上三個值班
那次我就有反應說『為什麼是我?』
當時得到的回答是
你們三個都會輪流到阿
之後還有五個禮拜的,你們會輪流
結果
這次呢?

靠北咧
又是我!
而且理由跟我說
那是交替的阿
你這個禮拜休下個禮拜就要上
不是都這樣輪的嗎~
而且月中後還有一個離職
我們以前還有要連上的耶~
他們外面一般的也是這樣一個禮拜休一個禮拜上阿

馬的
反反覆覆的
都你們在說啦
真的是誰愛上班阿
現在真的越上越覺得痛苦

津貼被凹說要捐一千出來
說我們現在有三個人比較輕鬆
每個禮拜都還可以有一個人固定都在外面不用進負壓
可是又不是都不用進去!一個月也差不多只有一個禮拜而已阿
還不是一樣要帶N95悶在裡面
還不能一直喝水尿尿,是根本不能喝水!
而且臉還會爛掉因為一直悶著很容易長痘痘
可以讓人選擇真的沒有人會想來做TB的


我還要幫忙作東做西
什麼有關TB的都託給我,不是我處理到的也問我
我就一定要什麼都知道就是了
我真的覺得很煩!

之後還要再帶新人
雖然說會做表現的比較好這是優點
但也不代表就應該什麼都要做吧!
我真的覺得我快受夠了

我真的很渴望可以讓我自由
我想要我可以工作的很開心很熱衷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