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40.JPG
我今天拿到了四隻OPEN公仔
剛開始換到的第一隻是OPEN將
後來集了好幾張
我沒有特意集,只是有就留
而且我們家還蠻愛買7-11的
大部分都是我弟我媽我爸提供
我這次集了7張去換
上個禮拜去的
要拿兌換卷今天22號才能領
可能換的人還蠻多的吧~
後來都說要用兌換卷才能換
不過只要有拿兌換卷就一定換的到
這次是拿到四張紅色兌換卷才領到的
集六十點換一隻
集三十點要加三十九元換一隻
因為沒有特別蒐集
所以用省錢的方法就是用六十點


今天拿到四隻,兩金(OPEN)一銀(LOCK)還有一隻普通版LOCK

這個是銀版LOCK
 DSCN6943.JPG

 這個是金版OPEN
DSCN6944.JPG

這個是之前拿到的普通版OPEN 
DSCN6945.JPG

這是今天拿到的普通版LOCK
 DSCN6947.JPG

想不到都還蠻可愛的
最奇妙的是連在一起的時候
一起跳舞真的超可愛的

  OPEN主題歌版


LOCK主題歌版

一起跳舞真的很可愛吧!

 

P.S我在我們醫院7-11要換兌換卷的時候,還有某某阿姨路人問我:『你是買什麼啊?集那麼多』,害我覺得有點尷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