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542.JPG 

前幾天去美華泰看到這款護脣膏在特價
買二送一,可搭配同系列口味
我在板橋美華泰買的,不過好像只有這兩個可以選而已
另外一個檸檬的沒有搭買二送一,
不過單一條69元,
買二送一的這兩個口味(水密桃和綜合莓)單一支89元
買三支等於一支只要59元
覺得很便宜就買了
而且是KAT-TUN代言的
雖然現在沒在追了,可是還是默默的支持一下
從KAT-TUN代言算起這次買的這個算是第二代了

這款有添加天然果汁、つ(蜂蜜)、維他命A、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E誘導體
還有防曬效果喔~

這款已經是第二代了
今年還有新出第三代
rhoto.JPG 
官網請點

那天去美華泰有看到第三代
99元而已
想當初買第一代的時候台灣還沒有代理,網路上一支都賣一百出吧~
現在生活館很多都有在賣
而且也都很便宜
它的口味非常的豐富
而且也都很好聞,都非常的甜很好吃的感覺

目前手邊有的護脣膏是玫瑰花蕾膏(草莓口味)、JS護脣膏(光寶貝送的可是我還沒用)
所以只能跟玫瑰花蕾膏比較
我覺得花蕾膏比較滋潤
但是花蕾膏有一點會黏頭髮,而且要用手挖的比較不方便稍有衛生考量

相對的『もぎたて果実』水果保濕護脣膏比較不會黏頭髮
條狀的也比較衛生
目前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在細菌室)使用條狀的會比較方便且衛生很多
而且對於白天來說它有防曬效果

所以總結是
もぎたて果実水果保濕護脣膏早上上班用
玫瑰花蕾膏晚上回家或是睡前修護使用


至於第三代用起來有什麼差別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我沒買XD
感覺好像只有換包裝一樣
第二代便宜入手推薦


同場加映
第二代廣告

今年新出的第三版廣告
似乎是搭著神の雫這個日據一起出來的
連CM都很有那個feel

請注意看第四個拿護脣膏的Koki先生(拿紫色的那個)
為什麼他要翹小拇指呢?!
粉紅系男孩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