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又冷又容易乾的冬天
趁上次週年慶買的保養品全部拿出來進補了
不過我不是最近才拿出來的XD
買沒多久後來夏天的保養品都用完了就開新的了
大概從10月多一直用到現在

DSCN6463.JPG 

沒有特別拍個別的商品圖
覺得好多XD
就用凌亂的桌子代表XDDDDD
(我現在很乖了全部把它們收乾淨了~現在桌子一瓶都沒有了~~)

我的膚職是有點敏感且偏乾的膚質
容易長粉刺還有痘痘(各種原因都會造成)
對於酒精有比較強的敏感,會立即泛紅



先介紹
化妝水部分:(照片中大概都放在左上的地方)
1. BeautyDIY金縷梅角質調理潔膚水1號
 這款簡單來說就是類似倩碧的潔膚水,很久之前用過倩碧的二號,不過我已忘了有什麼感覺了
 牛爾的這款潔膚水我有用過1號和2號
 1號沒有含酒精,2號就有含酒精了,而且很明顯
 現在冬天來說我比較適合1號
 雖然去角質效果比較沒有那麼好,可是以偏敏感的膚質來說這樣就夠了
 重點是很便宜!倒很多用很快一點都不心疼
 擠粉刺完也可以拿來濕膚一下,不會燻
 1號已經用了2瓶了2號用了1瓶,還會繼續回購

2. BeautyDIY玫瑰保濕露
 這瓶是因為上次他們有什麼特惠和潔膚水一起買的
 本來以為是液體狀的化妝水,想說可以拿來濕膚,
 不過實際拿到它是濃郁型的化妝水,有一點像凝露的質地
 用起來不會黏,吸收之後覺得還蠻清爽的
 不過我用了還是一定要在擦上乳液或霜類產品
 不然還是覺得乾
 基本上我應該不太會回購,因為只是因為剛好有特惠才買的

3. RHOTO製藥-肌研極潤化妝水
 這瓶台灣還沒有上市我就有了(因為我有日本專員可以幫我買各式各樣的東西XD)
 我覺得這瓶我沒有很特別印象深刻的感覺耶
 沒有日本妹人手一推的那種神一般的好用感XD
 就是以開價來說它確實是較保濕的化妝水
 但是對於乾肌來說我想還是不夠的(這是廢話不可能化妝水就是萬能~它是"水"不要以為它可以有多神)
 保濕型的話開價部份來說還有膚蕊頂級、或是潤肌精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瓶原本也以為可以拿來濕膚,不過質地也偏凝露狀,殘念~
 有特價的話還是可以購入的

4. IPSA美膚美白化妝液
 我用的幾款化妝水中,最保濕的就是它
 而且它是液狀的質地,也可以拿來濕膚,只是很奢侈的方式而已XD
 濕膚完幾乎只要在擦乳液或是霜就搞定了
 不過美白效果呢對於濕膚比較有效果
 擦的方式效果就不顯著
 這瓶我有好幾瓶,大概還有三瓶左右,都是之前買IPSA有搭到的特惠才帶到它的
 送了姐姐一瓶之後,還不小心持續新增XD,因為IPSA特惠實在太愛配到它了= =|||
 回購率呢~應該是不會買
 可是如果不小心他又被特惠搭到那就不一定了XDDDDD

 

5.  契爾氏藍色收斂水
 擠粉刺痘痘完收斂用,全臉用第一不是被薰死那就是被乾死
 而且擦了之後不能用凝膠質地產品,會起屑
 非常推薦用來擠痘痘完使用,撕小小一塊沾濕貼上
 消炎效果還蠻不錯的,不過會有一點刺痛,但是後來會愛上那個感覺XD(被虐??)
 P.S.照片中藍色收斂水是隱藏版,你們可以找找XDDDD

 6. 黛珂COSME DECORTE彈力活顏循環露(滋潤型化妝水)
 黛柯的保養是提倡先乳後水的,與ALBION有點類似
 這瓶也是週年慶購入,都是買滋潤型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XD
 因為乳液和化妝水都是滋潤型真的有點太滋潤
 就是用起來會有點悶有點黏
 應該乳液選擇清爽,化妝水用滋潤的會比較好(當初櫃姐也這樣建議,我耳朵硬XD)
 以保溼度來說這款也是相當不錯 ,應該和IPSA有得比
 可是因為它是和乳液搭配使用的,沒有單用,所以實際上比較無從比較
 夏天使用非常不適合,但最近冬天又乾又冷,都是滋潤
型還OK
 還蠻想再試試它們加其他系列的~等下次母親節吧~~

 

精華液部份:
1. KANEBO多元極效潤白晶
 剛開始用覺得它很神奇,因為晚上擦完隔天會覺得有透白的感覺
 所以是我愛用的美白精華液
 回購率100%,已經用完一大一小,現在邁入第三大瓶中
 這個買大送小的特惠每年週年慶和母親節都會有,年節不定時也會有
 有的還會再打九折,是很好的購入時機
 可是我覺得用一陣子會覺得比較沒有那麼有效的感覺
 美白產品我覺得還是交互使用會比較有長期有效的效果
 整體而言非常推薦,因為它算是專櫃還蠻超值的美白精華液
 容量大、價錢又比較可親~
 有興趣的人買吧!XD

2. 黛珂COSME DECORTE保濕美容液
 以前沒什麼在注意黛柯,今年買了一些黛珂的保養品才開始研究起黛柯來
 保濕美容易應該是它們家最熱賣的商品
 也有很多明星推薦,看了YAHOO!時尚-凹凹大賞保濕單元中,很多名人都推薦這瓶
 確實我也覺得他蠻不錯用的
 擦完化妝水再上這款保濕美容液
 臉上乾荒的感覺立刻有被緩解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再擦上乳液及霜類,才有更完整的保濕效果

3.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週年慶要買之前被我姐一直恐嚇說它有多油之類的
 不過鄉民很多推所以我還是決定買了
 但是我用我覺得不會很油阿~
 而且我還蠻喜歡的耶~滋潤效果非常好,而且按摩一下子就不黏了
 膚質有變細緻的感覺
 第二波週年慶立刻請人代買了咧!
 它也會變成我的回購率100%的商品

 

乳液霜類部份:
1. 佳麗寶KANEBO-BLANCHIR活力美白凝乳
 第一次買潤白晶的時候一起購入的
 不知道怎樣我是太久沒買乳液還是怎樣覺得他容量很多
 不過潤白晶我都用完了這瓶到現在還沒用完
 目前覺得他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霜類比較適合我
 之後想要嘗試把他拿來當按摩乳液
 加快消耗程度

2.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水潤全效多元保濕霜
 這個不是買的,這週年慶特惠還有滿額送的
 
想不到意外的覺得他好用
 所以第二波週年慶也是立刻請人代買正貨
 我覺得它雖然是霜類可是很好吸收
 也不會很黏膩
 我覺得擦起來還蠻舒服的
 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早晚都適合使用~
 目前會繼續回購的商品

 

目前冬天保養品就是這些啦~
今年冬天也應該大概是如此
夏天的等母親節再來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