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很愛網購
這是宅女的嗜好XD
因為上班根本就會讓我不想出門
在家動手指就有東西會過來真方便
如果像是可以刷卡的更方便
連匯款都不用就等著收就好
而且有的還可以分期付款
分期完的價格都讓你覺得不痛不癢的阿~
這幾個月逢週年慶
我該買的東西都買好了
可是最近的帳單讓我有點心痛
已經用分期了還是痛


不過下個月的帳單應該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所以我就又開始發狂了呀~~~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外套
好想買外套

週年慶有買了一件羽絨外套
可是不一樣
現在外套不是太薄就是太厚
所以我又想買了
剛剛在網路上看了eyescreem寄來的電子報
我生火了好喜歡很多款外套

所以我買了XD
剛剛打這篇的時候是在幾個小時之前
本人現在覺得打文章真的很累
一篇文章都可以摸東摸西的打很久
然後常常因為這樣就覺得打文章很累
所以很多文章都因為這樣就直接跳出不打XDDDD

原本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還在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可是來不及了
我已經點下去了
就這樣XD

買了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