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放假
我決定好好在家修身養性(就是睡覺吧XD)
而且還有兩篇什麼狗屁DOPS要寫
11月底要交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我在亞東有交不完的報告
除了前幾天很哀怨的寫完了異常事件
現在可說是人人自危的時代
動不動就被主任請說要寫異常事件(他通常都是用命令的不太會有請這回事)
現在就連會議記錄他也都開始做了comment起來
當然異常事件就如雪片般飛來
要你補補補阿

所以兩篇DOPS是我這幾天休假的功課
我真的不太主動會想出門耶
我真的超宅的
連晚飯都是爸爸買回來的
而且也超懶
因為東西吃完收拾也是爸爸收的= =|||
你說我是不是太大小姐了
好像在被爸爸伺候的一樣XDDDDD
P.S我要聲明我真的有開口說我自己要收過,可是爸爸都會變成用嚴厲口氣叫我放在桌上就好,所以之後就都變成那樣了
   我會被寵壞呀

 

還有失業中的醫檢師們
亞東現在正缺人,目前應該是急診的吧
並且根據可靠消息過一兩個月後可能還會再徵人
有興趣的人真的要密切注意一下
有好同學想要來的,重點要表現不錯的
說不定可以以我卑微的身分稍微說一下好話XD
如果我們科室有要人了的話啦~我們組長會interview
履歷丟過來了我也可以跟著偷看一下
有認識的大家總是會比較有印象
所以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