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幾乎沒有休息到
前幾天都因為要準備生物安全室稽核的東西搞的很晚
很累很累耶!
可是現在我們都進步很多了
人手也都到齊了
沒有生小孩的也沒有坐月子的了
也沒有生病說要放假的了
所以大家大部分都可以五點就下班了
這個月上了三次假日值班
平常都只有上兩次而已
這個月因為五個禮拜所以就被排到了
所以有多一天的禮拜五off
可是很不巧的
我off的那天正好是稽核的那天
我下午被叫回去stand by
因為怕委員會抽我們問問題
結果我就非要再天氣超好的禮拜五
還得哀怨的回去上班
然後我上班就像是一個中邪的人
都不知道在衝什麼
把人家的事都接起來做完
美湖姐還有暗示我叫我不要作去休息之類的
因為我本來是off的
可是我能有病吧XD
想說這樣我也沒事很無聊
就還是把工作做完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有病
瘋子瘋子我是瘋子

這個禮拜六上整天的班
也是超衝的喔~
因為我希望可以五點就準時下班
就很拼
反正我這整個禮拜就跟大中邪一樣
工作速度超級快
比平常還要快的感覺
本來就應該正常五點下班的嘛~
不過有些人還是被抱怨速度太慢不知道在幹什麼
是不是這些人都糾正不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