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42-1.JPG
這次是亞妍國際小凱老師的1028產品試用
DSCN5844-1.JPG
它們本人是長這樣子的~
設計很乾淨簡單,尤其是修片筆感覺很有質感
我拿的色號粉底液是白皙粉,修片筆我拿深一點的自然膚

DSCN5822-1.JPG
廣告文宣:
  夢幻美姬粉底液,通過FG市調大隊評鑑(優選)
【推薦對象】無膚質限制。每日上妝者。
【產品說明】創造意想不到的裸膚奇肌!!
            市價550。共三色 (自然膚健康膚白皙粉)
【主要成分】三大保養配方提升飽水度,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保護肌膚
 
(1) 保濕成份-海鮫油、玻尿酸、人蔘萃取
  (2)
彈力成分-鼠尾草、蠶絲蛋白
  (3)
防護成分-葡萄仔萃取、甘草萃取、綠茶萃取精華

 

這幾天試用的感覺
第一個就顏色來說好了,他色號選擇很少
只有三個顏色,以我拿到的白皙粉來說
我還是覺得顏色太暗
我平常用的粉底液顏色都是大概偏白的第一或第二個色號
現在用的是雅詩蘭黛無瑕親膚17
用過植村秀3D564、MAC光纖NC010,還有很多忘了
我是偏黃的膚色,這瓶粉底液感覺比較偏紅
所以下午看妝容膚色會有變黑的感覺,但不會很嚴重(應該自己才感覺的出來吧~)
DSCN5848-1.JPG
擠出來的顏色,質地像是乳狀的
很好推開
DSCN5880-1.JPG
這是我試在手上的樣子(最進膚況不好沒拍臉的)
看的出來還是比我的手顏色要稍微暗了一些,而且偏紅

它很貼妝,很有裸妝的效果
而且也不會浮粉的感覺
可是他的遮瑕度真的非常非常弱
上了第一層會覺得好像沒上一樣
要多上很多層才會有一點遮瑕效果
大概上了3~4層遮瑕效果也只有30~40%吧
有瑕疵的人一定還要再使用遮瑕產品
對於毛孔的話建議還是使用妝前產品遮比較好,痘痘、痘疤更不用說了
因為他真的什麼都不遮XD
但是他有一個好處就是,上了再多層也都不會感覺厚粉,一樣很服貼
而且我用了覺得不乾,感覺很舒服,夏天還蠻適合使用的
不過這瓶應該是給膚況很好而且沒什麼瑕疵的人使用的吧
不然對於我來說,早上趕上班,粉底液選擇會稍微比較有遮瑕度的粉底液,這樣比較可以縮短遮瑕的時間
持久度還可以,下午還是要補一次妝,但是我覺得好像會有一點卡粉
尤其是在鼻翼兩側,所以出油了要注意卡粉的問題
這瓶粉底液大概只提亮一點膚色的感覺
還有他非常透,不會悶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不太覺得它像粉底液耶~
比較像妝前霜makeup base的那種感覺

以我這種早上不想早點起床
又想要省化妝時間的人來說
這瓶的功能性真的不太大
膚況好的時候才會拿出來使用吧~

所以對於我來說這瓶沒有很推耶
C/P值也不高
因為畢竟完美皮膚的人比較少吧
每個人多少還是會有一點瑕疵
所以遮瑕度這方面應該要改進~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通過FG市調大隊評鑑(優選)
【推薦對象】想修飾臉部斑點、痘疤、黑眼圈的美人兒。
【產品說明】亮局部黯沈肌膚完美遮蓋臉部斑點細紋及黑眼圈 
【主要成分】保濕油、甲基葡萄油、乳木果、蘆薈萃取、白茶、紫羅蘭、胡椒、覆盆子、維 他命 C、黃岑、分子釘、海藻萃取、桑白皮、維他命 E 酯、玻尿酸。
【使用方法】
 1. 於日常保養後,塗抹粉底液之前或之後使用。
 2. 先將遮瑕筆塗抹於黑眼圈痘疤或是打亮T字部位,用指腹將遮瑕筆以輕彈方式均推勻,再上粉底液,再用接近膚色遮瑕筆再覆蓋一次,最後撲上粉餅或蜜粉完妝,即可達到完美遮瑕效果。
※第一次使用本商品,請連續轉動底端數次(約10-20下)至遮瑕筆內容物出現為止。

DSCN5846-1.JPG
這個修片筆我拿的顏色是自然膚
因為遮瑕使用太白的顏色看起來會很像有一塊白癬一樣
建議拿稍微深一號的顏色,慢慢疊上去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它的刷頭是尼龍毛的就像是水彩筆刷投,很有彈性,不會刺
DSCN5847-1.JPG 
自然膚顏色大概是這樣
這個產品我還蠻喜歡的說
使用起來很方便
而且遮瑕效果還蠻不錯
不限於黑眼圈、痘痘或是痘疤都可以遮
有的遮瑕不是可以遮黑眼圈,但是遮痘痘遮瑕度就會不夠
而有的遮痘痘的遮瑕拿來遮黑眼圈又會覺得太乾
因為這兩個遮瑕的質地或有點不同
通常拿來遮黑眼圈的質地會比較水潤,因為眼周比較脆弱、容易乾,
所以遮眼周的需要比較保濕水潤的質地,但是相對來說若拿來遮痘痘反而是會遮瑕度不夠
而遮痘痘痘疤的質地就會比較像膏狀偏乾的質地
因為要遮痘痘需要比較高的遮瑕力,若拿來遮黑眼圈就會覺得太乾
但是這支修片筆在這兩方面表現的都還蠻不錯的
遮瑕的效果都還蠻優的,可以遮80%吧~
但是對於很嚴重的黑眼圈當然還是沒有辦法完全蓋住
不過它拿來遮眼周不會乾,也不會卡粉

不過下午會有點掉的感覺
而且我的工作我又常會戴口罩
口罩都會把我的底妝給擦掉
所以中午就會補一次妝,下午4.5點還會再補一次
可是它補妝也很方便唷~
很好攜帶
補妝也只要先拿海綿把底妝稍微推掉一些就可以使用修片筆了
不會有結塊的感覺

所以這支修片筆還蠻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