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們訂的標題哈哈哈



今年還是跟以往一樣在家跨年
本來下午時有一度生變說要去101跨
不過那只是提議,光找不到那個提議的人
我就想說小睡一下等她們打電話給我在決定
不過醒來她們已經在我家裡面了
呵呵呵呵我這個蠢蛋回家的時候忘記關門了
光跟喵她們就很自然的就自己進來了,我弟還一點都不訝異的看了一眼就繼續玩他的電腦
她們倆個就用我家電話叫我起床=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因為我直接接起來根本沒看來顯示)
剛醒有點昏昏沉沉的感覺,不過還是開始又聊起來了
鴨子還沒來,誰知道…她自己說要九點多才可以來的
忍不住先講了喵的快過期秘密
講到一半鴨子打了電話來,就跟她說我們已經在說了
她就很緊張的飆了過來(誰知你那時候已經在家了呢…)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講完了過期秘密
鴨子來的時候我們很簡要並起加油添醋誇飾的幫喵說完她的秘密
不過曾經有一度喵發火的說「早就知道就不要叫你們講了~」因為還真是誇張的離譜哈哈XD誰叫你想再講一次
後來去吃飯,因為我沒辦法在家裡說出我的秘密
哇我很厲害喔開車載了她們呢,其實我有點小緊張呢哈哈哈哈因為有點久沒開了
不過還OK啦哈哈熟手很快低!除了那個第一次停車以外其他都是很好低~
and than講了…我這個人都重點報告的~字字都是勁暴所在
從此之後以下的話題呢
嗯 非常
秘密!
就說這次是秘密大會了
不過還整個真是顛覆以往
OPEN就是了
秘密嘛~講出來還是秘密嗎
又不是那種(哇卡裡共李麥卡把郎共)的那種人變成public哈哈哈哈你懂我懂的
吃完後來還是不停講講講,就決定都住我家了
陪她們回家拿東西問候了她們的媽媽(不是髒話-_-很乖的先拜新年)
然後奇怪的丸尾說她到了我們卻在家樓下都看不見她
嘿嘿原來她已經在我家裡面了呢~(不是我再說,我看只要不要搬走電腦我弟都對任何人不聞不問吧)
然後呢…此後就是批哩啪拉的一直講不停笑笑笑的
帶來的東西都沒完也都沒看
講話都講不完了誰還有時間去管那些
我覺得今天真的是很猛…
最慘的是喵早上還要上班,唉累慘了可不是嗎~(不過是我不準她睡的哈哈)
不只聊的兇、玩的兇、吵的兇、鬧的兇
都快動手動腳了喔
丸尾你該死!哈哈哈哈
我贏了我是摔角冠軍
卡滾很冷Q是有練過的、大力女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到目前為止的時間(對表AM10:17)我是還沒睡的…(喵這樣夠對的起你了嗎)
因為她們不走我是停不下話來的
而且她們也是哈哈
真的是沒有過那麼不想要她們走的feeling過
2007有你們真好
等待寒假的再見






最後補充
早上我爸起床的時候第一句話是問你們回去了沒
然後呢我就被罵了…
因為我爸說「林錦醬細剎細郎…剎歸暗」的大罵
呵呵這是我意料中的事了-_-


還有一件事
我們聊天的時候有聽到廚房有傳出咚的聲音
那時都沒care什麼
還以為是冰箱的聲音
結果不是
我後來整理的時候要去倒飲料
在流理台發現了一隻








紅鱘

不知道是什麼嗎?!簡單來說就是螃蟹
活的喔

by the way會咬人的…(阿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快陣亡了= =該睡了
聽到身後的新聞快報真是覺得好險我昨天沒去外面跨年(留下了很多垃圾還有當時塞暴的情況…感覺真糟)
我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