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挖起來要去跟爸爸的朋友聚會
早上天氣挺不錯的
還吃了一個燒肉三明治很滿足☺☻
路途我還是睡了…果然不管坐什麼車習慣就是睡覺

我們是最晚到的,所以到了就馬上去吃中飯了
以前是也有見過爸爸朋友的小孩
大家現在都長大了
說真的我真的不太認得了
只認得我弟乾爸的子女而已
其他只能默默的當路人甲乙丙
也沒什麼話好聊的只有看到東西就吃…
反正重點不是放在我們身上嘛~
小孩子頂多只是去給大人看現在變什麼得性而已

因為有伴唱的那種音響嘛
本來以為是應該大人們要唱的吧
結果不是他們的小孩唱的都很起勁
我還挺傻眼的…
因為一大堆我沒聽過的歌
而且大部分還都唱台語唷~超猛的,我在旁邊只有傻眼的份
也有唱國語新歌啦…可是我還是聽都沒聽過
我當時深深覺得我是不是活在山頂洞人的時代…-_-

一直默默的感覺,不知道該講什麼話
後來去泡湯♨
泡的整身紅通通
有個嬸嬸還昏倒了,嚇死我了,不過我是事後才知道的XD
老實說我也曾經一度有暈的感覺
不過我們年輕人身強體壯的 OK的~
要休息一下嘛…一直泡著不昏才怪

後來又回我弟乾爸家
沒多久又要吃晚飯了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一直在吃的感覺
還是沒話講一直看電視
有電視就好辦多了,我這個人很好打發的~給我電視就夠了
看了網球王子還有霍元甲
然後就回家了

晚安!


真是一篇爛日誌
好啦重點~霍元甲真的好看
雖然去年去看過了,不過還是硬要看完才回家
我媽都受不了了~因為她很想睡覺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悶感
不開心
好險我的跨年還有三隻寶貝陪我
不是會悶掉
就今年特別的這樣感覺…
算了我是個開朗的小孩哈哈哈
哈哈哈

電視行程就夠我忙了吧

It's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