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天氣可好的很,還有點熱的說
禮拜六日越來越冷是怎樣
我自以為天氣很好就不戴外套回家了
現在很後悔呀!
尤其是今天真的有在冷
不過禮拜五去LF可以派上用場了
最近想買好多東西
冬天了嘛~
很想採買一下
不過想起了我姐說過的一句話
「學生是有閒沒錢,上班是有錢沒閒」
說的真對,我整個就是窮
而且還懶惰也不去打工
罵我吧我就是懶


昨天是班遊
非常不知道為什麼的最後他們會選擇去石門水庫
最後我是沒有去啦
桂花不去我就很不想去就是了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有去成呢…昨天不是挺冷的嗎~
他們是騎車去的,可能結凍了吧呵呵
或許我們比較適合去吃方面的活動!


期中考過後很不喜歡上課
超愛翹課的,也沒有到超愛啦呵呵
就心裡很不想上課就對了
一個禮拜打混平均翹兩堂而已
不過就這樣期中考過後也大概三個禮拜了吧~
又開始要小考了
總覺得我好像還沒好好上到什麼
要考試了嗎?!
救命呀
下禮拜好像就有兩科了
禮拜二要考分生,說真的我從頭到尾都還不知道他到底上了什麼就要考了…
我屎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