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開心
不過睡了一覺我好像得了失憶症
想要写個什麼卻沒有什麼想寫的感覺了
明明發生很多事的感覺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寫哈哈

禮拜四的時候姐姐來新竹找我
那天課很少三點就沒課了,他剛好說差不多那個時間到
也不知道要去哪
他問我哪裡好玩,我都不知道
在這生活了好幾年有跟沒有一樣~
就逛街的那幾個地方而已
就先帶他回我的小窩,晚上一起去吃もも宵夜
一整天我都沒吃什麼,撐不到宵夜的時間了,我們就先去大庒隨便吃一下
去那間有米格魯的那間大庒那條街我就最喜歡那間了呵呵

可是他今天很不HIGH平常看到我不是很高興的嗎…




吃完沒多久就先下市區小小採買一下日用品
明明才一下子而已時間就到了我們約定的時間了
九點多桂花打電話來說只有他一個人到
看來大家都很愛遲到~
總共有十二個人
很多人都雙雙對對的呀~~

很奇怪我們上菜很慢
一點也沒有吃飽的感覺
是服務生看我們太會吃了不想幫我們上菜是不是?!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最後一次點菜
他們殺紅了眼點了一大堆
服務生還威脅我們說「吃不完要罰錢喔」
我懷疑服務生根本把我們之前點的東西積到這次才上菜
超多的呀…
還有一個什麼豬五花的和臘肉的
不知道誰點的呀~超難吃的
硬逼自己把他吃掉我都快爆炸了~
姐姐其實都沒吃到什麼
他說他都不是很喜歡吃
不過他說張簡、阿賢還有狗狗他們很好笑
她只要說「好了好了可以吃了」
他們就會自己夾去,而且明明吃不下了還夾去
桂花十一點多就先回家了
他怕被她爸打斷腿XD
不過可真是苦了我們剩下的人
因為真的吃不完
可是我們還是硬吃吃完了哈哈哈哈(發瘋的感覺…)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
整個人都燒烤味超臭的!

不過總而言之
很開心!



回家後開始動工我的人文藝術報告和日文考試
整個就很忙的感覺
MSN一直叫,又跑去李祐幕家玩來玩去的
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感覺
而且我姐還一直在旁邊唸唸的
她已經先洗好澡了說我很臭都是燒烤味趕快去洗澡
還叫我趕快卸妝、報告還沒打還不趕快打、要考試還不快看
我在跟張簡說日文怎麼唸我姐還一直在旁邊說「挖好厲害喔~真的耶~你真的很會耶~你可以當日文小老師了」
一直在旁邊唸呀唸的
MSN不停一直叮
吵死啦煩死了都給我閉嘴!
都不要叫我就都做的好了!!!

大概比較安靜的時刻在三點
我終於可以好好做我要做的事
卸妝、洗澡、打報告、唸日文
全部做完了是再六點的時候
我頭整個暈到不行!
終於可以睡覺了

九點要起床
睡沒多久整個很心酸
好險一切都還很不錯
日文考的OK、對話也順利的唸完
人文藝術報告也印出來交了

不過翹了人文藝術課
說送姐姐去做車
吃了中飯後來整個很不想去上課
就去小逛一下
可是中午店都還沒什麼開
今天逛的店店員態度都很不錯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平常逛也沒遇到那麼多這種好店員的呀~
姐姐也說新竹店員真的很有禮貌
真是開心~

不過有一度我真的不行了!
我超想睡覺的
我們在sogo找歐舒丹的櫃
我跟她說沒有了可是她不死心
我那時候整個已經呈遊魂狀態了
搭個手扶梯都靠再我姐身上睡一下
可是真的!沒有歐舒丹的櫃呀…
隨便逛呀逛的
姐姐真的很好,這兩天跟她出去不管吃什麼買什麼她都幫我付錢
連買個豆花30塊而以她都說要幫我出
整個很感動
我姐姐真的是一個好姐姐
她也很會照顧我給我很多東西
我都要哭了我
現在跟她沒有常常見面了
因為她都要上班,我也要上課
一個禮拜回家一次也不常見到他
她會說要來找我我還真的有點意外呢~
最後我們還一人買一件同款的復古洋裝
呵呵這幾天過的真的很幸福又很開心呢!

說錯了其實她是我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