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終於跑步了
就是我們參加了男女混合的接力跑步
一年級是強迫參加了(拜託我們並不是菜鳥好嗎!)
本來一直期待今天也下雨的,每個人都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根本沒做什麼準備,衣服呀鞋子的~
但還是在今天…跑了…
我們應該是第一名吧
有飛毛腿魏大明在!
我好糟糕阿~超久沒跑步腿超沒力
還有一度想跌倒的feel…因為有種軟腳的感覺,都是肥肉了我~
而且很妙喔!我穿裙子跑
硬是要跟人家不一樣哈哈
我覺得我現在要殘廢了
明天可以請假嗎?!腳很痠耶
現在也規列為沒用的死老百姓了
想當初阿…










今天林同學報了seminar
我們抱著十萬分的期待,得到一百萬分的傻眼
我敢說一定沒人聽的懂他再說什麼
而且整個就妙的一種境界…
哈哈
我們班這學期真的來了個很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