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的兩天假期沒想到我家的小魚缸裡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前兩天的六日假日我拖了李祐慕幫我顧我的小魚
我已經跟他說有一隻要生了請他留意一下
他後來也跟我講說那隻母魚真的很會吃真的需要隔離
但是我看他雖大了肚子但是還沒有真的變非常非常大
想當初桂花的魚肚子變的比我的還要大很多
(現在回想說不定他的母魚肚子裡都發霉了吧不然怎麼那麼久不生)
所以我就想他應該還要一陣子才會生吧
沒想到我禮拜一晚上來領回我的小魚們
赫然發現我那隻母魚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第一個念頭以為他是餓了多久了嗎?!李祐慕居然這樣對待他們…
但是下一刻我在魚缸裡發現兩顆眼睛,不注意會以為是大便的東西
是的~我的魚生了
而且我還看到魚媽媽活生生吞了一隻魚苗
驚了一下趕快施行打撈的工作
結果這次總數我家獲的了12個看似只有兩顆眼睛的小小新生命
但頭一時刻我是在對李祐慕發牢騷
因為他是個失職保母
我必須扣他薪水!(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薪~)
目前沉醉在這些新生魚苗的快樂裡~~
只不過一切真的是來的有點太突然

但依舊
心花怒放呀~~




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這是我第一次做媽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