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暴怒了(其實我是遺傳她…),
她說:你到底在幹什麼?每天睡到中午才醒,你到底有沒有在看書?
   你不如去醫院算了
呵呵 因為我這兩天很智障在看四強的世足,所以都超晚睡
隔天都快死亡沒辦法起床
然後她就暴怒了
說真的世足干我屁事,可是就很想看= =|||
好吧 下禮拜改進
不過她又說:看你這樣實在很難相信你在醫院有沒有在看書
………
不然你到底想怎樣
我媽真的特愛唸耶~
我弟嘴也很賤
居然跟我媽打小報告說我說她很煩一直唸人
結果我媽就跑來跟我吵
厚 我真的快瘋掉
她現在每次罵我都會把這件事拿出來講
「妳不做好,還敢說人家老是愛唸你,還跟你弟說我愛罵人」
煩死了!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