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屁
超難約的阿~
要約大家「一起」好像天方夜譚一樣
一下這個沒空一下那個沒空
一下我這天跟誰約一下我這天跟誰約
有打工的打工、上課的上課、暑修的暑修
反正就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事
我看就只我這種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天天吃飽撐著的人才會有空
真是一攤爛泥阿我
唉 我也…有…在看書啦(講的很心虛這樣…)

現在對於要「一起出來」這種事感覺很無力
反正橋好的時間總是會有人說不行
我覺得好煩…
還有最討厭就是明明說好又臨時變更的人
會扣分!

其實當那種聯絡人的最麻煩了
以前也常搞同學會這種東西
我就常常都是那個聯絡人
媽的都不知道那些人是有多難聯絡
還一堆人在要出發前一刻,是要你打電話問他喔~不是他自己打電話來喔!
才跟你說他不行,然後說一大堆「抱歉啦~你們去就好不用管我啦」
靠 那你當初答應個屁
還要我浪費電話費聽你說那些廢言
想起來就火大
所以我現在就都不當同學會的聯絡人了
然後也沒有其他人會說要辦
只會在留言版上說好想辦同學會,較他們辦卻推到我身上
我才不要再當白痴智障把自己氣的半死
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發牢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