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恐怖一直睡而且還一直做惡夢,我是壓力很大嗎?!
早上7點半才醒,所以很晚到醫院,本來不想去了,可是不去我在家一定死不看書
每天就是要逼迫自己看書看書看書
可是真的很煩,「自己」或許就是壓力的來源

不過早上的時候沒人抽血
坤洲學長休假,貴桢學姊在開會,冬菇學姊人不知道跑去哪
阿姨CALL醫生來抽血,然後叫我幫忙
醫生都不知道要用什麼管裝,我就幫她拿
不過醫生有點疑惑,因為我就穿便服什麼實驗衣都沒披
可能以為我是路人甲
醫生:沒有技術員幫忙嗎?
我也在看到底有誰有空,不過看不到半個人
素惠阿姨很帥就說:就她阿~她幫你(指我)
我有點害怕…不過好歹我也實習過的
哈哈哈怕個屁(還是有點驚…)又不是我要抽!
有一個小朋友要抽很多要抽8~10C.C.,就是要用兩個5ML針筒
有PT醫生就叫我先裝她來換,我拔了就先裝了不過那醫生好像忘了她要換
結果滴了兩三滴血出來…驚了一下
不過我很鎮定呵呵不安的話病人會嚇到吧

中午沒地方可以睡覺,生化廠商的評估在討論室一整天,我只好跑去圖書館
圖書館的氣氛真的很好,很好睡…呵呵
下午做那該死的國考題,好想死很都東西都沒看到不然就沒看過呀
做了一年的…我想我還是再看一下書

美鳳學姊剪頭髮了剪好短,不是不久之前才剪過嗎~
坤洲學長下午還有回醫院,每個都在問:你不是休假嗎?怎麼來了
不知道,是個謎,妳自己去問他
他要去學校報到阿~~
有遇到小朱嗎?不過不同系所說…
明天好像很多人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