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我嗜睡症阿我…回家一直睡睡到現在(一點多了
今天很早回家,因為今天是看微生物,看到快翻桌了
很氣的翻著課本…這不是看過的東西嗎?!到底要看幾百遍
然後就看的很不耐煩
所以就很早回去了
比應該放假可是下午還死不回去的坤洲學長還要早的多
被大之浩傳染了呀
我睡著了= =|||
他說他等坤洲學長的電話等到睡著了
可是我沒等誰的電話我自己就睡著了哈哈
今天幹什麼?
睡的很爽什麼東西都忘光光
現在在痴呆中......放空






回憶比較美
是不是這樣呢?
美好的會被記住
但仔細去想醜陋的就在隱藏背後而已
真正被留下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