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位親愛的來我家~從下午兩三點到不久之前她們才回去
跟她們聚就一定要排一整天才行,
第一、就不知道在發什麼瘋,瞎聊就可以聊非常久~而且也會說以前的同學這個怎樣那個怎樣的
第二、就是看到她們心情整個好
之前因為我考試不然就他們沒空,時間沒辦法橋好或是自己應該好好的唸書-_-
暫定了一個日期就今天本來沒空的也都還是來了(除了丸尾她是打工王)
我們除了大吃大喝、大叫大笑還看了新日劇還邊聊天
總而言之…就是很吵!

今天國考的解答出來了,我也一直沒空對,因為她們在
後來上了MSN,淑清一直嗺我去對,她說她很緊張
呵呵,我說我的你緊張什麼呀~
她說:希望我們都上
好吧我就對了吧~
結果呢…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上啦
除非智障鬼遮眼卡話錯哈哈,對完迅速的傳了簡訊跟她說
這次考照率應該很高吧~
很多人都是好消息
可是我還是一直很害怕說~感覺不會像二技一樣吧
她們三隻也都給我恭喜
若是真的執照又拿到那今年其實就很完美啦~二技上了、執照又考到
別讓我的辛苦白費呀
老娘從來沒那麼認真唸書過(老娘都出來了= =|||)以前學測我都沒有很拼的感覺
這次是有種非得要的感覺,其實壓力很大,很多事,沒辦法明著說,所以才累積很多壓力,考之前我才那副德行
就很…考前憂鬱症
今天她們來也一口氣跟她說了
「不管怎樣她們都站在我這邊的感覺」讓我很安心
就說她們是治癒系呀
這次也在想我們也可以去個什麼地方玩一下的,重溫一下我們的畢旅吧~
但是很多麻煩的地方,所以需要好好的討論一下

不過,昨天跟黑馬010說(明晚的同一時間在繼續討論)要再跟坤洲學長討論時間
我忘了說…跟她們聊太HIGH了,就失憶了
我怎麼老愛做聯絡人橋時間這種事阿…
不管哪個Group,我都會雞婆的找大家聯絡
但大家都大忙人,只有像我這種閒閒沒事做的人不時都有空
很麻煩呀說實在的…


最後
我的全勤日記失敗了…因為聊天哈哈
無名真的很恐怖耶,連這個朋友連那個朋友的
可以連到好多人,很久沒看過的也會莫名其妙的出現
還有很奇怪被歸為同一個國中的點進去卻完全沒印象他是誰
我說你們呀~好好分類不行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