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淑清說九月多才會放榜
現在無事一身輕
今天發了狠給他睡到下午四、五點,翻到真的睡不下去才願意醒
不過之後不會都要過這樣糜爛生活吧~
雖然可以睡那麼久還蠻幸福的
可是一直這樣下去會覺得很無聊
總該找個什麼事做吧
今天才第一天
還有時間可以想想
在我找出我要做什麼前
可以先看日劇看到爽
做一些無厘頭事也OK

但還是會繼續被我媽罵…大概吧
快要算是每天例行公式了

大家有什麼打工機會嗎
還是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
可以找我商量呵呵

一個月的假期到底可以做什麼工作…
賣身這個應該最快還開玩笑跟李祐慕這樣說
還真的咧

不知道我這個人一向都瘋言瘋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