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血清室進去都沒人
後來只有慧美組長上班還有貴楨學姊,
整體而以我們整天非常的悠閒!
一直晃來晃去的,因為今天做的項目也不多,所以...



還去幫坤洲學長抓一個死小孩
7歲了還那麼不勇敢
死小孩!要抽之前一直給我掙扎那麼久是很好玩是不是?!
我在想針扎下去那一瞬間他應該感覺不會很痛吧!
因為之後也沒在那裡一直亂動了
以後他應該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下午很閒不回家跑去跟甄瑩一起上班
哈哈其實根本就沒在上
也沒有啦!
只是邊上班玩
我們兩個在那裡玩3的倍數,玩的很開心
還抓細菌室的三位一起來玩
不過後來停電
學姊人很好就叫甄瑩下班了
我們就回家了



哈哈 期待茶會那天
下禮拜應該都心不在焉的在上班吧
應該玩的很兇
呵呵
要結束了說
很開心這段很累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可是更捨不得這段日子遇到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很感謝大家
以後大家一定要再聚在一起唷!



一直在裝兇的坤洲學長,其實你也不時都在暴怒狀態
很重朋友,2/3的實習時間都在一起,也很man的婕妤
很愛抽血,很色不愛在家老愛往外跑的甄瑩
很愛說隨便,"很有同情心",敏感點在膝蓋的佳穎
很白痴,不知道為什麼都可以笑,眼睛很漂亮的水姑娘祐慕
體重直線上升,可以不要再吃了雖然你已經盡量在吃少,已經被坤洲叫胖子的大之浩
很怕癢的,看著他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一直笑,講話很慢的筱惠
最近發現美工很厲害,總感覺一直身體很不好臉色很差的心儀
說話有狠到,其實人也不錯的思諭
身體大糟糕,體重也是瘋狂往上飆的碎碎唸中年男子藍寶
seminar很厲害,我覺得最厲害的實習生,感覺很有氣質的小朱
其實我想跟你說聲抱歉頭大大的大頭
感覺好像生活在不同星球,常出神不知道在幹麻的阿Q
眼睛很大,講話也很小聲的雅婷妹
在學校幾乎沒在說話,到醫院也沒有常說話的宇帆(說實話其實你有一點讓我很...夠了既然要結束了,哈哈哈)



感謝在這裡遇到的一切


...........................
這麼感性
一百個吃錯藥


不會茶會那天我會哭吧
哈哈哈不可能!
還是有人會哭?!
大家最後的時候就發了瘋不管玩什麼都豁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