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什麼都沒吃,喝了一點水吃了皮膚科的藥而已
在火車上就吐了> <
吐的全部都是胃酸...
痾…早上超痛苦的…
而且精神很不好,頭很暈
做事一直出問題,厚後來都不想做事了乾脆去抄SOP,
因為我不想把學姊的檢驗給搞砸了,
自動滾到一邊去
後來很閒,
細菌室的祐慕、小朱、筱惠都跑來聊天(做完事了也很閒呵呵~)
不過後來做M.pneumoniae那台自動化的出問題
我們耳朵不知道是根本就聾了還是整個聊開了,
居然都沒聽到機器在叫
都中午了,學姊就叫我們先去吃飯,很愧疚...(好險後來有救回來)

中午生化室拍照YA!
找不到人拍照,哈哈跑去叫坤洲學長拍,
拍的很快速說...
呵 我只記得人很多完全不知道有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就開始亂拍,找學姊學長拍,
king學長在747這麼重要居然沒拍到
怎麼可以!
我跟甄瑩叫學長來一起拍
學長說: 免啦!你們把我當背景就好
我.甄瑩: 怎麼可以!
哈哈 結果↓



最近吃飯都很多人耶~
感覺很好,好熱鬧,可是這樣不說話的話反而會覺得很安靜…
就…只能耍白痴,裝瘋賣傻

我以非常龜速的速度在吃飯
並持續...分屍遊戲




以下是偷拍遊戲





目前的蒐集

我要蒐集全部的人
請各位給我配合
呵呵


筱惠報完了
都沒有人問問題

大之號說: 誰敢跟你(坤洲)作對
嗯~也對
哈哈我還給他全程錄影了咧

今天好好玩~~
之後都這樣開開心心下去吧
除了胃痛和吐不要在纏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