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43.jpg 

280ML 價錢大概2百出(好像一兩個月之前買的忘了~)
台北後火車站六福購入

現在皮膚夏天是混合性偏乾,冬天就是完全的乾性皮膚
所以現在用清潔力很強的皮膚會整個乾到爆炸
以前愛用的ORBIS水原力洗面乳也被我打入冷宮
雖然還沒完全用完,不過就被我辭退了就是XD

後來去日本買了蜜妮的洗顏幕斯
樣子長的跟前陣子上市的抗痘幕斯很像
不過我買的是
DSCN4056.JPG
用了之後覺得幕斯洗臉比較溫和
會有比較保溼的感覺
所以之後都使用幕斯泡泡來洗臉

回歸正題來說這瓶
本來在六福看的時候有兩瓶在猶豫
一瓶是忘了他叫什麼
瓶身長的跟蜜妮的幕斯很像,壓頭是紅色的
一般條狀的洗面乳在7-11有賣的樣子
另外猶豫的一瓶就是Pharmaact這瓶了

但是就是看到Pharmaact標榜無添加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防腐劑
就覺得很不錯的感覺
所以就買了他了!

結果呢
當晚就馬上用了
香味是柑橘香味調
還算不錯的味道
幕斯也是很豐厚綿密
也很好沖洗
但是重點是洗後感

好乾阿!

洗完當下馬上就有感覺
所以只能趕快衝去擦保養品
之後不死心早上又用了一遍
我沒按摩臉很久就趕快沖掉
是就沒有那麼乾了
但是還是有乾的感覺呀~

所以之後就放棄不想用了
從那天之後,好像是過了幾天就有跟鴨子、光瑩、雅雯見面吧~
Pharmaact這瓶就被我轉送給油性膚質的雅雯了

結論就是
乾肌千萬不要輕易嚐試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