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在忙家裡的事
工作上還可以
不過一樣的那些問題而已
就是有的人可以工作慢慢吞吞慢條斯理
效率很差,結果並不是特別好
頂多只能說可以而已
但是卻受上司喜歡

天底下就是有這種整天都在拿白吃的午餐的人

偏偏就是會有那種做死活該、做死應該的人

差不多也三個月了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很想去幫什麼了
自己的事情完成的應該就可以走了吧~
難道不覺得有人幫忙就是會變慢依賴別人嗎?
一樣我也是新人阿~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做的範圍都大於新人的能力了
難道我要說我比較優秀是吧!

上次我說過我應該改的缺點
目前課題:

1.驕傲,要謙虛

2.少抱怨(白痴多不免多抱怨,不過能忍比較好,有些是關上門自己人說就好)

現在已經比剛開始早下班很多了
覺得還不錯耶
以後說不定都可以很早下班了

 

上禮拜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很不爽
我覺得某些人很愛推卸責人給我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還是就他本來就那樣
明明那種事可以不用故意推給誰的
我覺得都是一個team的
有些事情就說OK這樣就好了吧
有必要人家問就說那是誰誰誰弄的,她幫我的
不過是些小事
而且有的人家是好心幫你
同樣我遇到這種是我都沒講什麼,也沒推給她
但是反過來我卻被捅一刀的感覺
看來我是不用把她當同一個team的人就是了
是她就大聲說是她就好了
對她那麼好幹嘛~
她也從來不會想那些
除非是她也有經手的東西
不然推給別人她最會了

而且某個人也真的很奇怪
就真的那麼喜歡她就是了~
什麼都要誇她
他真的有那麼好是吧?!

是嗎?!

不懂耶~
真的是有人擔保就是會受到比較好的對待是吧~
而且明明就不是我碰的東西
還都問我
是在幹嘛?!

是怎樣?!是怎樣?!

真的很想大罵~
請問那是我發的報告嗎?!
那是我弄的嗎?!
又要我去收
而且不只這些事了耶
每次有什麼都找我負責
都沒有就事論事這種道理就是了嗎?!

 

over
最後這還是偏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