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好無聊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

上班覺得好累很想休息狂睡覺

休息覺得好無聊沒事做,上班忙一點還比較好

整個就很矛盾= =

不然有那種睡覺可睡到自然醒在工作的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就是店是你自己開的XD

 

週年慶快到了

差不多在10月中會開始

集中都是在10月底到11月初這段期間

 

目前看了幾個DM

一直在自燃中

不過沒有慾望很高一直想買什麼的

最想要的就是IPSA的東西而已

很想多搬個幾組回來

 

再來我又很想買倩碧的粉底液,新款的或是晶潤(不過晶潤那個似乎沒有看到有特惠組)

ANNA SUI的瓷娃娃粉底液也讓我感覺不錯

之前有用過瓷娃娃和光透美白,我的皮膚比較適合瓷娃娃

覺得比較保溼,但是我只想要那瓶而已,它有搭其他東西作特惠,我是覺得不必要

其他的東西我一點火都沒有

有看到新光南西特惠有瓷娃娃兩瓶1560

很想買,不過我臉真的有這麼厚嗎?

兩瓶我要用到民國幾年?

家裡目前還有一瓶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至少還有40ml

還有一瓶姐姐給的MAC光纖粉底液

但是我覺得這兩瓶都有點偏白說…

不過每次MAKE UP FOR EVER的特惠組都超便宜

我又很想買了…

我到底有幾張臉{#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過主要必買的一定是IPSA的保養品

底妝的話還在我的考慮中

需要在想想

我不想週年慶就失心瘋的亂買

我是很節制的小孩{#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紅 的頭像
    陳小紅

    Red's Memories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