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狂風豪雨

今天早上還是依舊

我是早就有打算要上班了阿~

因為醫院工作者,比較沒有所謂的特定放假

早上還是依如往昔的梳妝打扮,一樣的時間出門

沒想到到了火車站

火車站居然沒開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騎到一邊想說要怎麼辦~

自己騎去?第一、危險

     第二、我早就忘紀路怎麼走了

想說打個電話問一下到底要不要上好了

很智障,不知道亞東的電話,只是知道細菌室分機號碼

非常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只好騎回家了

先找找亞東醫院的電話在說

那時候大概七點半,打去沒想到有人接

明潔好早就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我跟她說我沒辦法過去,火車站沒開停駛了

她建議我先打電話給美湖姐跟她說一聲

可以的話就可以不用過去

 

再打給美湖姐

說我過不去,沒辦法去上班

她說沒關係,還有另外兩個

叫我小心點

 

所以說我今天就又放了一天假

不過是說我很不安耶

雖然說是正當理由

不過其他人好像都有去上班

就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真的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薔蜜真的很威

真的是有記憶以來我經歷覺得最恐怖的颱風

小時後好像也有很猛的,不過忘了

昨天風真的超大,我真的很怕我們家玻璃破掉

嚇死我~心驚膽顫的

今天風也還是很大,看很多店都不開了

薔蜜趕快走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