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六日這三天OFF充電完畢
今天又開始消耗掉我的快樂指數+活力指數了
反之憂鬱指數、fire指數相對提高

今天是過的還可以
沒有什麼讓我很down的事

不過真的看清了一點
被喜歡

不被喜歡
的差別

喜歡的可以整天待在外面不用進去悶
反正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


我不一樣
沒有特別被喜歡
也沒有特別被討厭
不上不下
所以我只能更努力
把我應做的事做好
我只能更好

總之今天真的讓我認清

我不會認輸
總之我會盡力

『跟你拼了』
我常常會說的話
這次我也跟你拼了
我就不信我會比不上


本日活力指數:85%
       明天從這裡開始消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