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實在是都又忙又累
除了加班加了很多導致很晚回家
上網寫網誌收信之類的事

假日也因為自己有事出門了就沒辦法補網誌了XD

禮拜四這天是上禮拜最後一天上班
之後禮拜五之後連休三日

這天我不知道怎麼了覺得這天會不是很好過
果然
早上進了TB ROOM就先得幫忙T2染片
然後再一邊學習T1工作
染片今天不知道怎麼著片子一直被我弄掉
害我從那刻開始就覺得今天可能會很倒楣

上午搞好了染片再做了一些T1的工作
下午又要幫忙看染好的片
不過很少,本來以為會很輕鬆
結果看的這些片子我出了些問題
有兩片有陽性的居然沒看到
很神奇的我自己抽片子回來複染居然被我抽到
複染是叫學姊幫我檢查的
結果他有看到,她後來有跟我說
組長可能覺得有點誇張
我太粗心了居然沒看到
跟學姊說:巧蓁好像不太穩
然後還有MGIT的片子有幾片很薄真的不是很好看
也被說了一下說要訓練看一下

我現在這麼說感覺是還好了
那天真的事
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就是不太順


或許是我太急躁了
一直很想趕快放假放假




我想我真的應該恢復冷靜一些
不能讓某些原因干擾我,使我太過氣憤
換個方向想
早早訓練
把東西都學會
趕快上手
時間久了
好壞自在人心


那天很氣憤的找光寶貝解悶了一下
光寶貝對我說真的覺得不行就放棄這個工作吧~
雖然我也有這樣想過
但是
我還是要繼續奮鬥下去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是吧~
我不是這麼簡單就會認輸的人
我有我自己的傲氣
我一定會繼續下去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寶貝們也繼續努力
難過不順遂的時候
想想大家彼此
也有想共同努力經營的事
我們彼此互相支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