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了我
因為過了結帳日期
所以我又鎖定下一個目標了
當然就是上一篇的第一個慾望清單
IPSA自律循環液R2
我把它帶回家了XD

有鑒於在PTT搜尋到的些微心得
說美白款效果還好,不如買一款美白精華液效果比較好
還有價錢的關係
美白款的R系列要1950,EX系列是2350
一般款的R系列是1450,EX系列是1750
總之就是差價蠻多的
我這個小窮鬼還是先選擇最便宜的入手好了>"<
試試是不是一般型的就可以達到透明的感覺
還是是美白款的有4MSK美白的效果才有變白的感覺

因為我不知道透明的感覺跟美白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之前膚測完我用完了櫃姊給的試用包
那幾天皮膚有變好的感覺
就是有變白膚質變透的感覺
                                                                               
所以就燃燒起我必須要把它帶回家的決心XDDDDD(或許這也是種藉口....囧)

但是還是因為價錢還有想用用看有什麼差別
因為如果一般型用起來也有皮膚變好(變透)的感覺
那還買美白款幹麻>"<

而且下個月初也要出去玩幾天
也想凹幾個試用品帶去,比較方便




這就是敗下的戰利品


今天去櫃上的時候有三個櫃姊
朝那邊走過去的時候櫃姊就有準備要招待的樣子
不過我打算要找上次幫我服務的櫃姊采櫻
剛好她也在,所以我就往她那裡走
其他櫃姊也都很識相沒有故意搶客人(是說其實新竹櫃姊感覺都不錯)
我就跟采櫻說我要買自律循環液
她還很大費周章還翻出上次膚測做的診斷書
確定我要幾號的循環液
讓我覺得”就甘心(台)”
還有問我說上次給的試用包都有全部用完了嗎
(有監督的感覺XD)

她幫我結帳完就確認我買的東西
還給了我好幾包試用品
因為跟她說要去玩三天她也不吝嗇給了我三天份的試用(開心~~)
                                                                               
最後還問我說是不是回去就會用(我點頭)
跟我說那42天後就可以再預約做膚測
看使用自律循環液的效果
然後就又是差不多要買下一瓶的時候XDDDDDD
                                                                               
總之又是一次快樂的靠櫃經驗^^


不過42天後我應該不在新竹了
難得最近覺得新竹有不少不錯的櫃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