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網路上預約了肌膚檢測
肌膚檢測真的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的東西
因為想了解自己皮膚的狀況
但是又害怕面對真的皮膚狀況(怕很糟所以不想看呀)
耳聞IPSA的膚質檢測還蠻準確的
而且他們的產品好像也都很不錯的樣子
所以就
面對現實吧~

我在新竹三越IPSA檢測的
幫我服務的櫃姐叫采櫻
是位天使櫃姐

我本來預約三點,不過有點來不及所以我跟他改約三點半
她也很好很客氣的說可以
而且也沒有臭臉或是硬跟我推銷要買什麼唷~
是會介紹他們產品但是也沒有一定要我買的感覺

三點半到那邊她先幫我做一些資料登入還有一些肌膚狀況的問題回答
還會先了解我的保養品和清潔的東西,還有問有沒有定期在去角質和敷面膜
很仔細的問我的使用情況等等等
然後開始幫我做肌膚檢測
總共做的項目大概有以下幾種:
水分
皮脂(兩頰和T字部位)
真皮活性力
新陳代謝(角質平整和角質重疊)
透明度
張力.彈力
最後還會評估你的美肌等級
每項她都很仔細的替我檢查還有說明
最後也還很詳細的評估我的肌膚狀況
還有如何改善的方法

做完之後他還有幫我保養
先是用他們的角質調理液EX1號幫我輕微代謝角質可以增加保養品吸收
再來美膚化妝水幫我濕膚半臉(說這麼美膚水可以幫我強灌皮膚喝水,讓細胞膨潤)
另外半臉幫我敷鼻子的粉刺,是用泥狀角質按摩霜N,這個之前在Urcosme看到去角質第一名產品就超想買了,而且大家都說可以浮粉刺
果真呀~敷完粉刺都站起來
很想拔…

有敷美膚化妝水的半臉跟沒敷真的有差
敷完左半臉有飽水的感覺(可是她說我皮膚喝水快但是後繼無力,就是保濕都是短暫的…要從內調理而不過只顧表面)
之後幫我上自律循環液(這個跟泥狀按摩霜是我最有興趣的商品
是用最新的美白款有天4MSK賦活型R2,說這個自律循環液可以達到真皮層,促進皮膚調理讓皮膚自己回到好的狀態
然後在幫我用美膚精華液,再次提高保濕能力
最後在幫我上防曬隔離的臉部明亮乳

也還有在幫我上妝
使用他們的捷白粉霜100~這個好用!!遮瑕力高而且又不厚重,回家出油之後的妝效依舊是美~
最後在幫我蓋上新機色蜜粉02
這次的體驗就結束啦~

整體而已是很開心的一場體驗
雖然知道自己皮膚狀況超差
因為美肌等級是糟糕的-1

不過體驗之後也對他們的產品大有興趣呀~
雖然知道過程中或許這是種推銷手法,可是還是讓我大生火呀>"<
慾望產品+4
1.自律循環液R2
2.泥狀角質按摩霜
3.捷白粉霜
4.美膚精華液

不過都好貴呀>"<
但是我決定存錢要買他們啦哈哈

她還有給我他們的試用品還有DM還用袋子包裝精美的給我

內有新自律循環液R2兩份、美膚化妝水一份、臉部明亮抗曬乳兩份
還有她的名片和自律循環液和美膚系列的DM
還叮嚀我拿回去一定要用
她還會打電話問我用後的感覺~好像抽查的感覺唷…不過真的有關心顧客的哪種心意~
開心
推薦給在新竹的人
想要做膚測現在可以線上預約唷
附上網址分享給大家http://event.miolife.com/ipsa_skin/
到五月底


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她的檢測處方籤
呵呵故意拍不清楚的XD
不過明顯看的出來美肌等級-1





我還有去換倩碧和碧兒泉的試用品
這兩家現在在網路上也都有活動可以列印兌換試用包
我也一起去換了
倩碧小姐人也是很好
叫我填了一下資料
然後問問我有沒有用過他們產品
然後就推我三步驟的特惠組
不過我現在大缺錢中呀>"<
雖然很想買潔膚水XD
但他也是很好啦~沒有臭臉什麼的,說我們如果對保養品沒興趣還可以參考彩妝品,
他們現在有新品推出之類的,我就跟她提他們的那個娃娃燙睫毛膏舊換新的活動
她就跟我們說遠百有這個活動叫我們可以去換,而且不用特別要他們家睫毛膏才能換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離開了(也有跟我說了一下他們粉底的妝效很自然之類的~~)
順帶一題她叫胡麗娜

然後在陪儷麟去DIOR換每個月的會員禮
這個月是最新的粉餅
可以遮毛孔之類的~~(櫃姐好小隻,相形之下我有變高的感覺了XDDDD)

後來我又去換了碧兒泉的試用包
是5000L活泉水凝凍
櫃姐給了我三天份6包
超好的
現在網路上也是有活動大家可以去找找

在回家前~
我又在去LANEIGE換他們的青春護照
蘭芝他們現在也有一個活動
就是憑學生症可以到櫃上換取限量的青春護照
而後三個月可以回到櫃上跟他們換取當月的明星商品
還有可以享有特定的優惠

結束了今天滿載而歸的美妝旅程~
全部都免費的唷!
而且櫃姐各個都對我很好
超開心的呀

跟大家分享這些免費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