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件就是之前去日本買的啦
穿起來真的還蠻可愛的唷XD

回來等了很久才穿
因為剛回來天氣還不是很暖
穿這件會覺得太單薄
不過前陣子天氣開始比較熱起來
我也差不多冬裝都收起來了
新買的也派上用場啦


展開的全身~

以我這種小矮人的長度來說這件是剛剛好拿來當洋裝的

還稍冷的時候搭高領灰長袖

整體服裝~
一個是搭黑長靴
一個是搭裸靴,裸靴是去年去北海道沒東西買隨便逛逛看到還算不錯硬買下來的
長靴在春天還可以流行一陣子的感覺
夏天來了我看就算流行我也撐不下去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上禮拜也購入了一雙便宜涼鞋哈哈XDDDDD
最近真的有夠愛買東西的
明明下市區沒有意思要買的
都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最近真的購入不少!
可是都很便宜唷~
哈哈覺得還蠻划算的(所以才不小心手滑的
改天有心情再來跟大家分享看看>"<
懶惰小姐看會不會認真一點寫網誌

另外有再cantwo購入一件內搭

我記得原價好像是980元,還有打九折的樣子
本來買白的,後來又拿去換黑的
但是現在又有點後悔了~想要白的
可是黑的其實很好看(很煩呀一直自己在內心戰= =|||)
好啦其實很想兩件都帶,
哈哈可是沒錢
再去找找便宜一點的白色內搭好了>"<
覺得這件內搭下擺有點不太一樣~才又手滑了我真該死.....
但是說實在的
這件的長度似乎有點不太適合我
誠心推薦這件給高個兒美眉穿(例子:桂花小姐174公分......阿錯了她號稱..謊稱....XDDD168公分而已)
這件我穿都快要到膝蓋了
略長......
但是還是買了

總之就是希望也可以這樣搭


但是好像有點多於
這件洋裝似乎單穿就很不賴了
再找找別的來搭唄= =


完畢莫名其妙的敗家文


P.S.........是說......今天再度手滑,晚上都下班了
還衝去大遠百刷了ALLIE防曬組
挖哈哈
都學姊他們啦把遠百DM放桌上
害我看了很想買
就趁早點下班
就衝了

以上~~
有興趣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什麼事都說有空再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