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怪人......
今天不知道怎樣可能回家太閒
今天沒去看阿公
整天窩在家裡
真是個不肖孫
但是心不變的......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這是最簡單的心願了


剛剛還在打掃房間
夠白痴吧....
在這種時間
我真的很喜歡依自己的心情去做任何事
想到就做什麼
儼然就是個隨性派個體

整理不少垃圾出來XD

還看到了以前五專......國中的一些照片........
當然一定會覺得以前很愚蠢
對現在來說...
那就是青春阿

現在開始有點懷念起來…
以前新苑的宿舍生活,不只鬧鬼這種小事
看來天天耍智障的我們才是重點
照片的大家看起來都很白痴~~但是也很開心

國中真是稚幼的小少女呀
黑不拉機的一個臭小鬼
但那時候也結交了好多好多朋友
算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看著看著有種難過的感覺
覺得現在我好像失去了些什麼


現在的我看到了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


內心有點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