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打工的點也太遠了吧
很不方便
早上還跟喵同學一起去坐公車
是說我今天出門居然只有帶68元出門
上禮拜花到剩這樣而已
然後我還忘記領錢
就一直不去領錢就是了
不過很稀奇的我還真的這樣過了
火車$31、早餐$35,還有公車逼逼卡
最後還有剩兩元唷
回家的時候是坐美麗華的免費接駁公車到中山國中捷運站,然後在轉藍線到永寧,再給我爸載
其他餐打工都有供
我很厲害吧
哈哈哈

打工才是重點

反正就還是一個字


我今天站了九個小時
而且還一直走來走去
並且還要拉遊客跟遊客導覽,講了那麼久的話,我後來真的快沒聲了
講話都有點叉氣了
到後來我看都語無倫次了
有點在亂講的感覺
反正後來就都是憑意志力在撐的
但還是完成了
真是比上次要累的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了
但是最後還是有點收穫啦
雖然不能拿到理膚保水的正品(很小氣耶怎麼不給一下)
至少還有拿一些發的小試用品
還算可以滿足啦

不過做那種服務業
真的
就是要看人臉色
有的人真的是很不給面子
真的我轉投過來真的是變臉那種感覺
就免費的活動是在怕什麼
不然就臭臉
最好都不要拿啦
我自己拿哈哈

發不發的出去就靠臉皮了
因為之前做過甜甜圈類似拉人氣的
所以這次就放的比較開
或許我剛開始也會覺得要做這樣的事情有點難為情
可是調整自己的心態
就可轉換那種心情了
畢竟這是一個工作
我希望我可以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所以就盡量盡力
而且好久沒看到佳玟了耶
不過沒看到一哥

九點吃完飯就回家了
我在捷運上真的不行了
腳酸死酸到痛
腳跟有種要爆裂的感覺
回家趕快抬腿
可是走路真的是很痛苦
把我腳砍斷吧








為什麼這個禮拜那麼多事情
真的累累累累累累累阿
無止境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