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禮拜六就是等看電視的時間
其實我很不喜歡出門
除非有人約
不然我比較喜歡關在家裡睡大覺看電視上網
就是一個腐女就對了

昨天本來很想去買東西
也不想要跑太遠就想說去桃園吧
去美華泰的佳麗寶買這次的春夏底妝的特惠組
不過今天睡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
嗯…新竹也有美華泰
反正總會有有下市區的一天
在順便買就好了
因為美華泰不是在我家隔壁
不然我會勤勞點打開門走出去

晚上在等看卡通
28台十點半的時候會播BLEACH死神
很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看
可能是裡面人話的蠻帥的還有打來打去的劇情XDDDDD

不然十點也有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六季
今天會播最後一集
下禮拜應該會播第七季吧~猜的

凌晨一點有流行in house介紹美妝美容的節目
不過三不五時介紹的時候會有人在旁邊吵的聲音(ex: ㄟ?好想要喔~好漂亮喔~~etc...)

這就是我簡單的禮拜六行程

要不要出去的重點還是要有人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