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2)11.jpg  

都快12月了居然還沒冷

11月初的時候好像有一次鋒面有冷過一下下,也不是寒流所以也沒真的很冷

那時候只有覺得大概長袖、厚被應該搬出來一下(還有物色冬衣XD)

結果棉被也搬出來了,也挑了幾件針織買了,可是現在天氣都還挺熱的

12月了應該會冷了吧~~不然這麼暖冬北極要怎麼辦(擔心的很遠-_-)

這幾件其實跟前一篇文是幾乎一起購入的,大概只有差前後一天的時間吧~

LIST:

1。隨性韓妞混色針織長外套

2。拼接雪紡蕾絲中領針織上衣

3。甜美女孩蝴蝶結柔軟毛海針織上衣

4。甜系女孩拼接綿羊圈圈毛針織上衣

5。復古點點實搭學院風後領配色針織外套

 


 

 

 隨性韓妞混色針織長外套

P1100413 (2)1.jpg  

 

這件針織長外套是我平常沒有的風格

第一次穿還擔心無法駕馭它,但說實在這件好像隨便都能搭

搭褲裝是最帥氣的感覺

搭裙子又有另外一種感覺

P1100346 (2)1.jpg  

 

總之就是還蠻實搭的,跟其他衣服配合度很高!

而且不用刻意要抓什麼樣子,自然的垂墜度就很好看了

P1100388 (2)1.jpg  

 

所以這件還蠻率性的感覺

不過它是開衫,稍冷一點穿還適合,寒流應該會冷死

其實也還可以變化別的穿法,可以找好看的別針中間別起來就可以有扣子的感覺了

這件我很喜歡!!

 


 

 

拼接雪紡蕾絲中領針織上衣

P1100421 (2)1.jpg  

 

這件領子是中領的,冷一點就可以穿了

特色是在它袖子拼接的雪紡勾織蕾絲,營造出透明感的感覺

不知道怎地第一眼我穿上這件衣服的時候我並不覺得它有很好看

現在看照片卻又覺得不錯

我記得這件穿起來好像會覺得手臂有點壯的樣子,但照片拍不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何哈哈哈

因為它的雪紡是硬的質地,所以它的垂墜度不夠好,不夠貼合肌膚,

所以看起來就會比較澎,就會顯得比較壯

這照片可能因為我比較窄肩,而且我手是放下來壓住了

看不出來他手臂顯胖。拍起來感覺真的比較好看

而且它毛料不夠柔軟,我覺得脖子有一點點刺刺的

這件我最後是退訂了。

 


 

 

甜美女孩蝴蝶結柔軟毛海針織上衣

P1100395 (2)1.jpg  

這次選了兩件白毛衣,甜美女孩蝴蝶結柔軟毛海針織上衣最後勝出了有留下!

這件上面的蝴蝶結都是做立體的,感覺還蠻可愛的

重點是他毛海好舒服,完全不會刺!拿來搓臉都不會感覺刺

這件很棒我喜歡

而且它側面這做開叉的設計跟一般的毛衣有點不同

可以單穿配褲子裙子都可以

也可以搭短袖連身洋裝,洋裝就可以變成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了!

 


 

 

甜系女孩拼接綿羊圈圈毛針織上衣

P1100361 (2)1.jpg  

老實說這件衣服本人真的有嚇到我!

我知道它袖子是拼接異素材的設計,可是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

照片真的拍起來沒有那麼恐怖,但實際上它本來真的還蠻兇猛的XDDD

它穿起來真的力馬一秒變壯妞變成熊變成大金剛手臂阿!!

它本體是做毛衣,手臂是用羊咩咩毛的那種感覺

羊咩咩毛手臂比毛衣還要澎,穿起來就像是第一件還要更加兇猛的版本

不推呀!!!穿起來超壯完全不建議大家下手!!!

總之這件最終也是退貨了!

 


 

 

復古點點實搭學院風後領配色針織外套

P1100325 (2)1.jpg  

 

這件點點針織開衫樣式雖然還蠻中規中矩的

可是搭配起來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尤其理面內搭有領子的襯衫在翻出來,配起來真的有好女孩的感覺

而且它毛料摸起來也還蠻順手,蠻舒服的

所以最後也是留下它了~因為穿了它力馬被人說好看呢!

 

 

 

arrow
arrow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