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12.JPG


 本篇為試用喔~


 


之前我沒有用過歌劇魅影的粉底液類的產品


只有用過他們家最有名的蜜粉,就超控油的還很大一盒!


其實這次我沒有特別期待有什麼非常好的表現


但是老實說用一次我就感受到了!


P1090230.JPG  


這是他的樣子~我覺得蠻樸素的,他加東西其實都長這樣差不多啦


就比較是簡單的專業路線


跟現在很多視覺系列的彩妝比較的話


第一眼的表現確實會比較遜色,就像比較樸素有實力的人和漂亮華而無實的人相比,正常的人一定都會先看到先記得漂亮的人


所以這個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就是一定用過才會知道他的好的人


我最近用過的粉底產品是蘭芝雪燦BB舒芙蕾、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萊雅吻膚粉底液


這幾個粉底液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精華液粉底是最持妝的


他真的超級持妝!12個小時以上他都不太脫妝,我真的蠻訝異的


P1090226.JPG


不過一開始拿到這顏色的時候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我覺得顏色有點深,這個色號…我不會看阿哈哈哈


想說如果真的太黑就拿來修容吧


P1090227.JPG  


抹開的顏色看起更明顯,還是比我膚色深很多的樣子


我很怕我擦臉上整個人會變超黑XD


P1090228.JPG  


上圖左邊是沒擦,右邊是推開有擦的


但是他整個推開之後卻又還蠻貼膚色的~好神奇


所以我就大膽的試在臉上了


 


 


試妝~


P1090210.JPG  


一開始上的妝感是稍微有一點偏霧感的妝感略微帶一點光澤


上妝後略為有點出油後整個融合了會變奶油肌的光澤感較強的妝感


我還蠻喜歡這個妝感的


不過他是有香味的粉底,但不會很重,就我還可以接受,不喜歡香味的人建議還是去試用一下比較好


遮瑕度我覺得中等,右臉有一個痘疤沒有特別再用遮瑕,那個是一個大紅痘也遮了六、七成了吧


控油度我覺得很不錯,是我最近用的幾款裡最好的


所以他就超持妝的!而且也不會乾,蠻保濕的


但是我覺得他上妝用手推比較不好推,因為比較偏粉底霜的感覺,要用彩妝工具上會比較輕鬆


這個我是用粉底刷完成的,刷起來就比較輕薄服貼不厚重,也不會有粉痕,非常的貼膚


 P1090208.JPG 


總之最近我出門都是拿他來用


先上班後尾牙要撐好久久的話我也是拿他來撐場


因為他真的非常持妝,用起來也很舒服


目前妝感、控油度、服貼度、持妝度都對他沒有什麼挑剔,也不會卡粉


就遮瑕度的話有的人應該會很重視,我是覺得已經蠻遮得了


我還會另外用遮瑕膏就是,因為我的黑眼圈他還是遮不起來的,因為我是黑眼圈人哭哭


另外要用刷具上妝因為會有人覺得麻煩,但是工具用習慣上妝其實蠻快的


我覺得用手上或是粉撲上都有沒用刷子來的薄透


用手會比較不好推,而且比較容易推不勻,反而要用比較多時間去做修飾


用粉撲的話就會覺得太吃粉底液,粉撲上的大該都比在臉上的多哈哈哈


如果只能選擇用手跟粉撲選擇的話我會選擇用手,因為手還有溫度比較好推開


 


還有一件事就是因為他是精華液型的粉底液


他在一開始的時候用的時候會有很像油水分離有塊狀感的那種感覺


我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也下了一跳,一開始流出來的透明液體我還以為他壞掉了


我擠出了一些精華液後就蓋起來瘋狂的敲敲敲,把他混合均勻才繼續使用累使我了


不過詢問過後才知道那些都是精華液是正常的沒關係,沒辦法像我這樣發神經用敲的就直接用就可以了


精華液擠出來之後就會有粉底出來了,之後就都會正常了


 


總結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我蠻喜歡的,一定會繼續使用下去啦!


因為真的非常喜歡他的服貼度與持妝度!GOOD!!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arrow
arrow

    陳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